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航天机电的逆袭

13-04-25 12:13 10858次浏览
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1图形不错.基本面也有好转.
期待后续走出连续涨升趋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不语

13-11-22 14:21

0
目前来看,昨天给我自己说中了.2个酱油票,都超额贡献利润了..都超过3个点了!
夜不语

13-11-22 10:02

0
擦.这不玩人么.517...操作上确实胆小了.高开可以追一下,手里有底仓其实不用害怕.
只能无奈看着飞了.还有一个零头也在6个点多卖了..

比较可惜.

不过,操作还是继续,机电的差价继续,早上1毛多的差价,当然是敬谢不敏了!

夜不语

13-11-22 09:43

0
2个酱油.第一个已经超额解决.4%获利了结.


夜不语

13-11-22 08: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继续新高,每周步伐不大,但基本都超过了2个点的节奏在上升.打得酱油票基本上都有超额收益.这周酱油票里比较可惜的是中工国际,赚了1个点多出局,第2天大涨7.5%.遗憾.比较满意的是机电,前天10块以上抛了点,下午收盘前9.8以上也陆续抛了百多手,昨天9.5不到的均价回补了点.

今天周5,本周收官战,看我昨天的2个酱油, 600517 , 002355 ,能否贡献3个点以上利润.
夜猫07030728

13-11-21 21:59

0
这周做的不好,兄。。资金原地踏步啊,节奏没弄好,苦恼
夜不语

13-11-21 15:37

0
机电上午做了个t赚了1毛2走人.

下午买了2个酱油票,兴民钢圈,置信电器,收盘时小赚.老规矩明天高抛.(低抛也成,哪怕只要赚1块都可以~)



另外只能感慨,有时间盯盘和没时间盯盘,差距还是很大的.
aut100

13-11-21 14:13

0
兄台的操作的好!我是一直捂着
夜不语

13-11-21 10:06

0
暴跌行情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操作迟钝.

早盘集合清空酱油票,丹化净赚2.5%.盾安赚箱汽油.

如此,轻松持有2只中线票,耐心等待差价的卖点出现.

夜不语

13-11-20 11:31

0
上午的操作结束,对低买的2票进行高抛.

大家觉得这样轻松么?再简单不过的操作了.赚点小钱~

另外打了个酱油.明天走人.丹化科技.

夜不语

13-11-20 10:40

0
航天机电我之前的操作,有心人可以从我帖子的连载内容里看到,我基本可以说吃足所有波段.

这一轮开始对机电的回补动作和目标价位,也基本在我的预测范围里.

如此,比较满足.继续努力,争取在年底前,机电上再赚足50%.另外永太打算逐步减仓了.我只需要1个主力票,就足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