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己有一个股票池,每天下午收盘前大致扫一下.感觉可以就买点.这些票子的最大特点就是,买入的目标很明确,快进快出,以3%左右赢利为卖出信号.
股票池的票子就靠收盘后复盘添加了.我属于保守型,那些涨到天的,一般没兴趣去买.列入我自己股票池的票子,一般来说都是以往反复操作过,股性比较熟悉的票子.
11月做了不下20个短线票子,最迟3个交易日,最短1个交易日,没有一个亏损.这其实也从一个侧面说明,大环境其实相当的好,赚不到钱的人,真的要好好检讨.
我的操作也不完美.如果真是出神入化,就不会做丢了
航天长峰,好歹也做了3天的差价了..虽然后面用
航天科技弥补了15个点,但比较起来,真的还是有些惋惜.
目前仓位6成左右.谨慎做多,我看短线大盘还是需要调整.主力票
航天机电目前阶段以做t+0为主,仓位暂时还不需要加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