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航天机电的逆袭

13-04-25 12:13 10855次浏览
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1图形不错.基本面也有好转.
期待后续走出连续涨升趋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不语

13-11-26 09:59

0
嘿嘿,短线倒是让我栽一个大跟头呢,我就开始结束这种模式,开始潜心做一个股的t+0了.

可惜,今天还是不如我所愿阿!

早盘清理了前几天遗留下的尾盘,轻松获利结束.而昨天买入的 000548 ,目前持股待抛!~~



每日轻松炒股.赚点小钱糊口,其实还是很容易的
夜不语

13-11-25 16:23

0
目前几个月来说,短线票子还没有超过3天不能赚钱,看看什么时候发生了赚不到钱,那就说明要彻底休息了.

我拭目以待...
夜不语

13-11-25 16:20

1
差价做做,轻松!

每天几毛钱的差价,累计下来,其实是很可观的一笔财富..倒差价,正差价.各种差价,只要赚钱,又能力的完全可以轻松去取.

夜不语

13-11-25 11:41

0
上午的战斗过去了.盘面还是很活跃,自选股票池的票子一个比一个牛,一个个都飞了起来,可惜,飞起来5,6个点的票子大把,自己持有的,却是只涨了3个点的 002064 ~~

周末做功课看了几个票子,今天早盘表现优秀,下午估计我会继续撒网,短线买进以求3点以上的利润.
股天乐

13-11-25 10:22

0
@夜不语 兄好,抱歉超过修改时间不能修改,望谅解。
夜不语

13-11-25 09:59

0
@股天乐~能修改下标题么...

今天如预期的,该涨的涨,该跌的跌,早盘9.59抛出机电,等回落再补.

002064 目前持股等涨,目前2个点多.002355还有尾巴等冲高抛,2326也如帖子里之前说的,逐步上周开始慢慢结束.

送上上周5的成交汇总.大家看看,炒股是不是很轻松?按照自己的计划节奏来,很困难么?

夜不语

13-11-25 09:44

0
呼叫股天乐@

能帮我帖子标题该成实盘大杂烩么
夜不语

13-11-22 19: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己有一个股票池,每天下午收盘前大致扫一下.感觉可以就买点.这些票子的最大特点就是,买入的目标很明确,快进快出,以3%左右赢利为卖出信号.

股票池的票子就靠收盘后复盘添加了.我属于保守型,那些涨到天的,一般没兴趣去买.列入我自己股票池的票子,一般来说都是以往反复操作过,股性比较熟悉的票子.

11月做了不下20个短线票子,最迟3个交易日,最短1个交易日,没有一个亏损.这其实也从一个侧面说明,大环境其实相当的好,赚不到钱的人,真的要好好检讨.

我的操作也不完美.如果真是出神入化,就不会做丢了航天长峰,好歹也做了3天的差价了..虽然后面用航天科技弥补了15个点,但比较起来,真的还是有些惋惜.

目前仓位6成左右.谨慎做多,我看短线大盘还是需要调整.主力票航天机电目前阶段以做t+0为主,仓位暂时还不需要加的很多.
夜猫07030728

13-11-22 19:19

0
出神入化的操作,服了。你的酱油票选择的标准是啥啊,夜兄。
夜不语

13-11-22 17:26

0
现在这个市场赚钱,还是很轻松的..昨天2个酱油票,最少的都贡献了5个点的利润.

下午卖出2/3的 002355 ,新开一个酱油仓, 002064 ,且看下周了.

机电的话,今天打了2圈酱油,每次赚1毛3到2毛多差价不等,实在是轻松..可以说是闭着眼睛赚.

下面是下午的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