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航天机电的逆袭

13-04-25 12:13 10880次浏览
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1图形不错.基本面也有好转.
期待后续走出连续涨升趋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大成

13-09-07 12:58

0
@夜不语 兄好,航天机电这阵子为什么放量滞涨,而且连续三天大宗交易, 是不是因为去年定增2.9亿股今年8.14日上市流通2.5亿股,借大宗交易营造放量假象,掩护限售股减持?有这种可能吗?
aut100

13-08-22 13:38

0
151走势像心电图一样,对解禁和众多利好一点反应没有
哈米大王

13-08-20 15:20

0
为啥走的那么软呢?
夜不语

13-08-19 17:47

0
中报显示社保和基金在加仓,看来都是看好它.
aut100

13-08-13 09:38

0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短期是否会借机调整?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发行价格6.58
夜不语

13-07-29 15:16

0
今天航天机电的表现可圈可点!值得表扬.

除了封住涨停的托日新能.其它光伏板块的票子,大概也就航天机电一家,在2点半开始发力了!

接下来就看看明天怎么走了.这货主力比较无耻.不过由于业绩转好,这个是实打实的.股价在2013年上涨超过4成,就是对他业绩的体现.

对比其它光伏票子,航天机电的涨幅还不够,还有足够的空间.
夜不语

13-07-23 17:01

0
真是年年岁岁花不同呀.

151今天冲高回落,前半程老套路,后半程倒是硬起来了.

看看明天能直接发力么
夜不语

13-07-23 08:20

0
航天机电利好不断,股价经常出现利好后高开低走的恶劣走法

昨晚又公告50亿投资项目.
前景美好.价格今天会不会又坑爹呢?

所幸,昨天低点7.15附近买了不少,今天就当看戏了.有高点还是要考虑抛.
大元67

13-07-16 23:04

0
一心一意,驾轻就熟。
夜不语

13-07-16 10:00

0
直接高开.目前8块.

距离我的预期还是不够.摸了下8.1的位置.

8.08暂时抛一点上周陆续补进的仓位,留待子弹机动作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