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航天机电的逆袭

13-04-25 12:13 10881次浏览
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1图形不错.基本面也有好转.
期待后续走出连续涨升趋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不语

13-10-30 10:37

0
庆祝资产新高.完全弥补了航天机电的这段时间的下调.

比较可惜的是几次航天机电的高点,要么人在外地,要么去国外旅游.可惜了!~否则10月资产收益能达到一个更惊人的收益率
夜不语

13-10-30 09:5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得瑟一下吧!!昨天下午同时补了000901.!~

内蒙华电和901可以弥补下最近151的落差了!
夜不语

13-10-29 10: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电力股今天不错.内门华电,上午买了点,
夜不语

13-10-28 15:44

0
151是走长期的.长期战斗并且持有.4月发帖至今.机电上的获利已经翻2倍.

短线的话,上周买5买了这2个.



短线目前另外还有关注内蒙华电.
eva11

13-10-28 14:23

0
航天机电 【业绩预告】预计2013年1月-9月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有大幅增长。
海润光伏出业绩3连扳,航天机电和特变电工是光伏的绩优股
okitty

13-10-28 10:56

0
航天机电特变电工都是明年的牛股。
盘子大不是问题,基金股更不是问题。
战无不胜2012

13-10-27 21:33

0
到今天为止,短期航天机电走的是够难看的,我打算周一加一把,赌反弹。
夜不语

13-10-22 18:03

0
蜜月归来.
机电今天收盘价10.72,只涨了3分.

不过形态上走得倒是很可以.
夜不语

13-10-12 12:09

0
看好并且持有,就是胜利.

航天机电国庆后第一周的收盘价.10.69,也正好庆贺了我的新婚!

继续持有,蜜月回来再看看!~
夜不语

13-09-12 09:05

0
大宗交易的量去掉,也还是放量了,可能2级市场和大宗交易平台同时有抛盘.

有抛的,对应自然有人接,接手的人这几天的价格,自然是有赚了.

双赢局面,看好的,比如我,自然是持有不动,最多做做日内差价,比如昨天,开盘抛,收盘买这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