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庆祝资产新高.完全弥补了
航天机电的这段时间的下调.
比较可惜的是几次航天机电的高点,要么人在外地,要么去国外旅游.可惜了!~否则10月资产收益能达到一个更惊人的收益率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得瑟一下吧!!昨天下午同时补了000901.!~
内蒙华电和901可以弥补下最近151的落差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电力股今天不错.内门华电,上午买了点,
0
151是走长期的.长期战斗并且持有.4月发帖至今.机电上的获利已经翻2倍.
短线的话,上周买5买了这2个.
短线目前另外还有关注
内蒙华电.
0
航天机电 【业绩预告】预计2013年1月-9月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有大幅增长。
海润光伏出业绩3连扳,航天机电和
特变电工是光伏的绩优股
0
到今天为止,短期
航天机电走的是够难看的,我打算周一加一把,赌反弹。
0
蜜月归来.
机电今天收盘价10.72,只涨了3分.
不过形态上走得倒是很可以.
0
看好并且持有,就是胜利.
航天机电国庆后第一周的收盘价.10.69,也正好庆贺了我的新婚!
继续持有,蜜月回来再看看!~
0
大宗交易的量去掉,也还是放量了,可能2级市场和大宗交易平台同时有抛盘.
有抛的,对应自然有人接,接手的人这几天的价格,自然是有赚了.
双赢局面,看好的,比如我,自然是持有不动,最多做做日内差价,比如昨天,开盘抛,收盘买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