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祝夜兄2014健康幸福,账户一路向北!
0
我说几次刷新不见人呢
0
0
擦,赚了3个点,原来后面还有8个点多..悲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前卖光
铁岭新城,笑纳3个点左右!!!
0
明天看城镇化题材股票.
今天上午绿盘买入
宋都股份,铁林新城
0
投机结束.626小赚2100.
前天帖子里点的3个票子,2个票子在这2天表现优秀.2011,2064.
股票,其实就是这么简单.赫赫.
0
投机成功.600626.不过也有可惜的,昨天卖了206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新开了张帖子,结果发现还是没有办法每天更新.算了.还是在这张帖子继续,间歇性的来点就是.
回头看看.11月26这个位置入的大商,今天跑到了31.3,整整3块钱.没有吃足~~
折腾了10来天,总算总资产保持上升,也算难得了.
机电的话,非常弱,缺少点火的契机,暂时列入只看不动手的标的.
目前短线在折腾.517,2064,2011这3个.
0
开了新仓,28.3入大商~~
等待主力明天闷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