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说T+1吧,其实当天卖资金即刻可以再买,但股票不能当天卖,是利于做多的制度
有道理,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学了!
5
现在都是t+0交易,t+2交割 或t+3交割为主,冒似没有当天就交割的,t+0实施是早晚的事,但是肯定也是t+2或T+3交割,且是有限制的
----------------------------------
目前内地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即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投资者股票买卖委托成交后,相应的资金与股票交割都是在下一个营业日才自动交付完成。
而香港股票的交割制度为T+2,即在交易日后的第2个交易日(即T+2)才完成交割。不过,由于当地证券行的操作较灵活,投资者在确认买入股票后,随即可卖出,而且每天股票买卖次数不限,因此,有说法指香港是T+0交易制度,但事实上,其现金的交割都是在交易日后的第2个交易日才完成。也正因为如此,在买入股票时,当地证券行往往要求投资者的户口(现金证券户口)上要预留一定数量的资金,一般为交易额的三成左右。
-----------------------------------------------------
美股的t+0只能在一只股上t,若违反规定3天内在不同股上频繁交易会有90天小黑屋。
A: T+0 买入的股票当日可以卖出。
B:T+3 T是指买入日期,如果买入持有超过3天(交易日),卖出资金当时可以使用。如果卖出时离买入日期不到3天,要等足3天资金才能使用。这里可以使用的资金同时可以转出。
C:T+0 同一股票可以T+0操作。买入当天可以卖出;卖出的资金当天或3天内买同一只股票可以使用,但不能买其它股票或转出。
-----------------------------------------
日本股市实行的特有的T+0(仅限一次),规定一笔资金一天只能买卖各一次,而不能无限制地交易
------------------------------------
1
现金交割T+1与交易T+0有毛关系?B股现金交割还T+3,对于T+1交易有什么影响了?
所以楼主有些不知所云
1
文章看法很不错,指出一点.95年1月1日就开始T+1了.
0
经常试图用融券对冲当日的大跌风险,但往往融不到券,多数情况融不到券,超级大盘股还可以融的。所以,还是T+0比较合理。目前的交易制度真实太乱了,只利于机构不利于散户。
3
本来我是极少开贴,实在过意不去满版谈论T+0的,是非太多且没说到点子上,还谁都不服谁,坛子这么都水,无奈站出来说几句,补充强调一下,若是资金个股票全部T+0的话,它将与世界上最公平的交易制度接轨了,这是无疑的。
不过中国股票泡沫多,股民惯于投机太长时间,这种制度推出,短期是利空的,但长期又是利好的,市场离公平越近,自然是是利好。短期虽然是利空,但机构会把T+0当利好来炒的,放心吧,也许主升三浪就在T+0推出时,呵~。目前的T+1加可双融制度,QF2和港台资金是绝对害怕的,撤离也在情理之中。
0
看来曾经的T+0也不是真正的T+0
0
95年还有T+O?
0
哇,有史以来在TGB第一次坐到SF啊,要庆祝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