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天威保变,四年了才一个涨停??
13-03-01 14:02
1287次浏览
勇敢的奥卡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才练的时候,用公式查询个股,才发现昨天
天威保变
涨停,距离是上次涨停2009年3月26日,已经马上四年时间了
怎么啦550,现在还有没有威迷存在?想当年俺也算是半个啊
唏嘘,现在550的股价竟然回到了07年初,一场游戏一场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勇敢的奥卡姆
13-03-01 14:35
0
说传销难听了,但说像传教的,没多大错
教主叫什么我忘了,成都的,现在还持有550吗?
勇敢的奥卡姆
13-03-01 14:32
0
感谢回帖啊,是啊,现在提威迷,都没几个人股民知道了,看我这帖的点击和回帖就知道了
我还记得川投和
乐山电力
,当年真的是讨论得热火朝天啊,说难听的,跟传销差不多,呵呵
川投五十元
13-03-01 14:24
0
新能源论坛的威迷们早就散了,真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啊
多晶硅近期一直在涨价,但是距离大部分厂家的成本还很远,复产无望,倒闭有期
川投已经转向水电主业了,可怜天威还在死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