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握个手,这股我已做了一波,现在再加仓,成本5.0左右,看好到10以上。
看老兄似乎对公司很熟悉,我想问一下专利问题,有传说东旭的图纸是彩虹这里拿去的,但看康宁在跟东旭打官司,似乎又像是偷的康宁。
这个问题我挂心好久,网上能找到的东西都看过了,就是没发现有确切的说法,老兄人知道的话,还望解疑。
1
问了一些在中电的朋友 感觉彩虹还要雪藏一段 12年计提资产减值会很厉害这样方便13年轻装上阵 机构可能利用12年巨亏加st来打压吸筹 更关键的是感觉大股东并没有或是并不需要做高股价 反而希望股价平稳 不要忘了 中电拿的股份太少 而彩虹还有个增发一直没发出去 以前是想拼命高价发给机构圈钱 不料市场风云突变 现在这一思路改变为低价发给大股东 一石二鸟 一是大股东低价拿到筹码 从而达到绝对控股 并可大比例分享即将产生的利润果实 二是 解决公司长期以来对启动新项目的资金需求 本人跟踪彩虹几年有余 一点浅见 还请碎骨兄指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关注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碎骨头,你摊上事了!你摊上大事了!你摊上发大财的大事了。。。。。
2
神秘的碎骨头大师重出江湖,祝新年好!
0
产业转型升级遇到阵痛,今年应该是蜕变的一年.
从公司目前的公开资料看,胜算很大!谢谢,碎骨头!
0
好吧,我承认满口胡言。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月三星将向中国投放AMOLED电视跟彩虹没啥关系吧,einvest详细说说?
0
学
0
刚才顺藤摸瓜,摸到了
600706 。
看盘面走势也好看,觉得下两个月涨上20个点很轻松。
碎大师怎么看6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