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节前埋伏彩虹600707,尽享产业升级之硕果。

13-02-06 23:12 92980次浏览
碎骨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彩虹这只股票,过去两年害人不浅,从21高位直落到4元,
但彩虹这家公司,两年来却从没有放弃努力。

今天,彩虹的拐点已经来临,让我们蛇年持有它,陪伴他不断的向上。。。。。。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6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ys05

13-02-20 13:07

0
希望彩虹也能有大戏啊
喜剧人生

13-02-20 08:19

0
d
jys05

13-02-20 00:2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量缩得厉害不是一般的厉害,跟去年12月初底部时一个水平,
是惜售还是恐高?
吴带当风

13-02-19 23:56

1
茶园兄好 玻璃基本这一块 最好的技术都在美国和日本 大家都在一个行业 难免会互相借鉴学一下 话到为止 至于我所了解到的彩虹技术上的问题 似乎还是良品率的问题 好一点也就是在50%左右 盈亏平衡点附近 所以对于今年上半年的业绩 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 由于12年计提减值比较厉害 所以13年没什么包袱 估计今年上半年是微利的状态 当然我可以告诉你的是 12计提的减值 在未来会转会一部分 但不是现在 要视公司的资本运作情况而定 个人认为在增发之前 还是以震荡整理为主 技术好的可以尝试做一做波段 如怕踏空 也可持股不动 但有可能坐几次电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何人说

13-02-19 22:17

0
加油,关注,谢谢楼主。
aaa777

13-02-19 22:12

0
大师为何不出现了?恳请大师出山!多谢!
kaichen89

13-02-19 22:10

0
第二条线的良率如何了?
kaichen89

13-02-19 22:09

0
请教大师,合肥的生产线现在如何了?今年还可能有几条可以转固?
听者

13-02-19 19:38

0
!
茶园民

13-02-19 18:16

0
我上一波几乎是最高点出的货,本来也打算st时候低吸,但看了这么些天发现量缩得厉害,所以还是这两天就上车了,这票估计已经没多少小散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