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希望彩虹也能有大戏啊
0
d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量缩得厉害不是一般的厉害,跟去年12月初底部时一个水平,
是惜售还是恐高?
1
茶园兄好 玻璃基本这一块 最好的技术都在美国和日本 大家都在一个行业 难免会互相借鉴学一下 话到为止 至于我所了解到的彩虹技术上的问题 似乎还是良品率的问题 好一点也就是在50%左右 盈亏平衡点附近 所以对于今年上半年的业绩 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 由于12年计提减值比较厉害 所以13年没什么包袱 估计今年上半年是微利的状态 当然我可以告诉你的是 12计提的减值 在未来会转会一部分 但不是现在 要视公司的资本运作情况而定 个人认为在增发之前 还是以震荡整理为主 技术好的可以尝试做一做波段 如怕踏空 也可持股不动 但有可能坐几次电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油,关注,谢谢楼主。
0
大师为何不出现了?恳请大师出山!多谢!
0
第二条线的良率如何了?
0
请教大师,合肥的生产线现在如何了?今年还可能有几条可以转固?
0
!
0
我上一波几乎是最高点出的货,本来也打算st时候低吸,但看了这么些天发现量缩得厉害,所以还是这两天就上车了,这票估计已经没多少小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