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敢不敢 都是自己的猜测推理 如果和未来事态发展一致 那纯属巧合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目前的市道,低价,转型,液晶上游产业链.这三者够了.
1
吴带当风 搞得好像自己就是中电老总家的 什么内幕都知道 -----------------------佩服佩服
0
茶兄 此言差矣 10年11块多发给机构和大散 最后落荒而逃 11年趁股价还维持在高位之时 出预案14块多发 融资60多亿 当然市场不会买账 若如兄所言 再次增发比上次价更高 那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把股价做上去 然后高价卖给机构 但细想会有2问题 其一机构投鼠忌器 哪个还敢做高价接盘之壮举 其二 你把大股东中电至于何地 ? 中电间接持有的彩虹少的可怜 难道也让他们高价控股 当然不会!彩虹在咸阳 合肥 张家港 都有产能 可以明确告诉兄 目前只有咸阳生产线开始赚钱(微利 因为良品率原因)张家港 合肥 还在认证阶段 转固尚需时日 在这种情况下 中电没有任何动机希望股价高企 反而是企图低价取得上市公司绝对控股地位 彩虹的业务逐渐转好 今明两年即为拐点 (三地生产线在两年内将全部转固) 中电岂能把即将收获的果实的绝大部分让与小股东!当然 我说这些不是有意影响某些吧里兄弟的利益 只是把自己知道的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希望对大家有所助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想起来前两年大家炒作的 ST安彩; 炒作理由上大同小异;现在已经。。。
0
哈哈 碎骨兄看看st安彩的定增套路 就明白了 国资都是一个套路 如需资金时 根据市场情况 股价在上 发给机构 股价在下 发给自己人 尤其是对这种大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过低的 st不是问题 股价压低搞个预案 先把价格锁定 才是中电的意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基本就说这么多了,强调一个词“埋伏”,耐心地埋伏,目标翻一倍。
为什么说埋伏呢,因为信息透明的时候,你就追不上了。
0
怀念闽发,楼猪不是随意之人,相信有料
1
骨头说得是,现在要耐心
1
过去彩虹这只股票,的确害了很多人,包括一些机构和投资圈大佬,
我认为主要还是投资人犯了一个常见的错误,
按炒股票的思路去看实业,
对像玻璃基板这样的高端行业的难度认识不足
而一旦遇挫,又变得信心全无。
所以一旦真正的拐点到来的时候,估计他们早就视而不见了,
你看10年11.25元很乐观的参与增发的股份,大半都已经割肉出逃了,
而且卖了后,他们都不像再看他一眼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