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们走了,我来坚守
0
我也走了,拿了大半年,曾经有机会赚钱离开,但现在实在失去信心了,市场有很多更好的选择
0
想跟望月兄握下手,坚持这么久不容易。 我还拿着的,只要看好的理由没有变,为什么不多给自己一份坚持?
0
未形成趋势之前不能重仓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彩虹这只股票不把人折磨的痛不欲生是不会罢休的,回想起来,买入彩虹实在不是什么好主意,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和机会,而现在看,彩虹离放光彩的时候还很遥远,很遥远
0
0
本周加了点儿仓,主力太有耐心了!
1
明天卖房产
0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