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节前埋伏彩虹600707,尽享产业升级之硕果。

13-02-06 23:12 92976次浏览
碎骨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彩虹这只股票,过去两年害人不浅,从21高位直落到4元,
但彩虹这家公司,两年来却从没有放弃努力。

今天,彩虹的拐点已经来临,让我们蛇年持有它,陪伴他不断的向上。。。。。。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6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梅里

13-02-21 12:47

0
jys05

13-02-21 12:21

0
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CH03线成功点火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2-21 阅读:19次  

2013年2月20日上午9:58,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在2#厂房四楼池炉现场顺利举行了CH03线点火仪式。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葛迪以及彩虹股份公司工程部、研发部、彩虹设备厂、陕西电子玻璃公司、张家港平板显示公司有关领导及技术支持专家、合肥公司领导班子及员工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点火仪式。点火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王耀辉主持。

点火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张博、彩虹股份工程部总经理张公社分别介绍了CH03线的建设情况;公司总经理杨万来发表讲话,他向各级领导及兄弟单位在CH03线建设过程中所给予的关心帮助、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说道,CH01、02线的成功,有力地证明了彩虹人有能力生产出高世代液晶玻璃基板,彻底打破国外厂商的垄断格局,也显示了彩虹人已掌握了高世代玻璃基板生产的核心技术。CH03线的成功点火,进一步表明公司第六代液晶玻璃基板已步入规模化生产时代。

最后,彩虹股份公司总经理葛迪、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万来共同为池炉点火。

CH03线的成功点火,标志着彩虹在完善国内高世代液晶面板的产业链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将在股份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彩虹玻璃基板事业的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李晓春)
xydljx

13-02-21 12:14

0
2月20日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CH03线成功点火
http://www.chgf.com.cn/shownews.asp?id=584
jys05

13-02-21 11:06

0
我也跟踪彩虹好多年了,知道的不比你少,当然现在还是亏钱的,呵呵
jys05

13-02-21 11:01

0
我也跟踪彩虹好多年了,知道的不比你少,当然现在还是亏钱的,呵呵。
jys05

13-02-21 10: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合肥6代线早就批量供货了,难道还在认证阶段?你以为认识几个中电的人就能了解真实情况?知道为啥中电入住后彩虹一年内人事财务等啥都不变?知道为啥公司很怕竞争对手了解真实良率和产品售价不?另外11年公司增发预案主要是要上8.5代玻璃基板线,拜托好好做点基本功课。
孤独求胜

13-02-21 09:13

0
随着中国进入液晶面板高世代线时代,由此对应的上游材料配套产业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以彩虹、东旭、成都中光电、旭新、旭飞为代表的一大批中国本土企业开始进入玻璃基板领域,预计2012年中国将形成10条5代玻璃基板线、6条6代线、1-2条8.5代线的玻璃基板产业规模……

东旭在芜造全球最大平显玻璃基板基地
超薄玻璃基板等项目落户安阳高新区
首批超薄液晶玻璃基板产品通过批量认证
450亿液晶玻璃基板项目落户芜湖彩虹合肥
玻璃基板良品率已接近设计
中国最大液晶玻璃基板在深圳投产
彩虹集团建8.5代线玻璃基板生产线
华台在开发3D玻璃基板研磨加工机
成都0.5mm液晶玻璃基板批量供货
石家庄旭新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点火
中国自主研发液晶玻璃基板成功生产
成都中光电生产出0.5mm的液晶玻璃

又是一窝蜂的上?
不容易

13-02-21 08:58

0
关键还是以什么心态操作它。楼主发帖是花心血研究过的,至于具体操作因人而异,潜伏还是瞄准起涨点,各人有各福。里面有股,外面有钱,是比较好的办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吴带当风

13-02-21 08:22

3
碎骨兄说的好 我基本就属于意淫型的 呵呵 别介意 我没说“咸阳张家港合肥还在认证阶段”我的原话是“ 目前只有咸阳生产线开始赚钱(微利 因为良品率原因)  张家港 合肥 还在认证阶段 转固尚需时日” 在这个问题上公司没必要向中电隐瞒 如果碎骨兄有中电的朋友 尽可核实一下 至于说到中电 起码目前是这个思路 将来如何 咱们静观事态发展 还有一点碎骨兄已经点到 就是大屏幕AMOLED 11年公司出的增发预案就是针对这个项目 其实公司在佛山那边的新项目进展缓慢说到底还是因为资金匮乏 只搞了一条中试线在那 现在中电来了 大概率事件是由中电出资来认购公司增发股份用以投入广东那边的新项目 中电也可借此拿到控股权 至于今后会发生什么 大家谁也说不准  不过至少现在大股东的大体思路就是这样的 还有一点碎骨兄讲的很好 10年增发那帮大佬 说来归去都是资本市场的逐利客 很难用投资产业的眼光来做事情 再加之大势不好 最后的落荒而逃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与兄有共同点就是都看好彩虹的未来 都承认拐点即将来临 但我的投资原则就是好股票要在合适的价位介入才好 比如彩虹 今天花6.6买 涨到10 获利50% 如果5元介入 涨到10元 就是100%的收益 道理再浅显不过 可真正能把握自如的又有几人呢 当然我并不是说彩虹一定会跌倒5元 我只不过是举个例子 希望大家能尽量降低成本 提高收益 当然 碎骨兄现在介入并埋伏其中 将来是一定会获利的 只不过希望兄能使自己的持仓成本更低 以期获得更高的收益率 我在此根据我所掌握的信息判断 公司股价在未来几个月内可能会以震荡为主 诸兄可能会座次电梯 当然如果股价自此当真平步青云一去不返 那我更是乐见 公司折磨诸君如此之久 也到了否极泰来之时 一点浅见 还望碎骨兄指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碎骨头

13-02-21 00:29

0
这个吴带当风老弟,还挺有意思的,属于意淫风格,呵呵。
你说“咸阳张家港合肥还在认证阶段”,这说明你的信息太过落伍了,就不多说了。
当然,现在即使是大券商的研究员,也很难得到确切信息,保密是产业生命线,也难怪。
至于说中电如何云云,你的意淫水平发挥的不错。不过说到中电,
其实他们领导班子对彩虹的技术团队是赞赏有加的,这里面不光指玻璃基板,
还有大屏幕AMOLED。

埋伏,耐心等待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