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成功点火是否意味着良率达50%以上?请教
0
骨头老哥推荐706那天收盘13.87,后面涨到21块多,你赔惨了????50%的涨幅,你有没有搞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高有95了
1
j兄好 多谢j兄指点 我的思路主要是自上而下的 既然给了中电 还是要多听听大股东的建议 至于11年增发是有AMOLED的 当然也有下一代的基板 在广东搞中试线 也是为了做技术积累等等 广东的地方政府也是比较支持 有望复制张家港模式 由于中电收彩虹一年前就已经在商量了 但股价不仅没反应 反而持续下跌 其实手上有彩虹已经一年多了 只不过我比较谨慎未敢重仓 第一次进彩虹 大概在1倍市净率左右 当然当时还没提巨额资产减值 净资产5块多 后来提完减值 净资产剩4块多的时候 又加了点仓 随后资金大部分时间在股指期货做空 大盘反弹后平仓 腾出资金在4.9附近 又加仓一次 自从去年最后一天港交所公告中电收彩虹集团 仓位就一直按兵不动 有点私心的说 希望股价能见到5元多 或是多反复 给出比较好的建仓机会 但行情之事 还是市场说了算吧 也希望j兄今年行大运发大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有点一窝蜂 但背靠中电大树 相信其他公司不是彩虹对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不兄说的在理 里面有股外面有钱 至理名言啊 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liuming
0
不是只有01线转固了吗?02线的成功啥时冒出来的?怎么一下到了03线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合肥线进展很快,良率提升迅速。
今后再也没有利空,只会好消息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