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节前埋伏彩虹600707,尽享产业升级之硕果。

13-02-06 23:12 92975次浏览
碎骨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彩虹这只股票,过去两年害人不浅,从21高位直落到4元,
但彩虹这家公司,两年来却从没有放弃努力。

今天,彩虹的拐点已经来临,让我们蛇年持有它,陪伴他不断的向上。。。。。。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6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dqb73

13-02-21 23:37

0
成功点火是否意味着良率达50%以上?请教
梅里

13-02-21 21:56

0
骨头老哥推荐706那天收盘13.87,后面涨到21块多,你赔惨了????50%的涨幅,你有没有搞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年不长

13-02-21 21:18

2
骨头兄2010年推的 600706 可让我赔惨了,今年又推 600707 真是按顺序来呀。
kaichen89

13-02-21 21: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高有95了
吴带当风

13-02-21 18:07

1
j兄好 多谢j兄指点 我的思路主要是自上而下的 既然给了中电 还是要多听听大股东的建议 至于11年增发是有AMOLED的 当然也有下一代的基板 在广东搞中试线 也是为了做技术积累等等 广东的地方政府也是比较支持 有望复制张家港模式  由于中电收彩虹一年前就已经在商量了 但股价不仅没反应 反而持续下跌 其实手上有彩虹已经一年多了 只不过我比较谨慎未敢重仓  第一次进彩虹 大概在1倍市净率左右 当然当时还没提巨额资产减值 净资产5块多 后来提完减值 净资产剩4块多的时候 又加了点仓 随后资金大部分时间在股指期货做空 大盘反弹后平仓 腾出资金在4.9附近 又加仓一次 自从去年最后一天港交所公告中电收彩虹集团 仓位就一直按兵不动 有点私心的说 希望股价能见到5元多 或是多反复 给出比较好的建仓机会 但行情之事 还是市场说了算吧 也希望j兄今年行大运发大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吴带当风

13-02-21 17:39

0
是有点一窝蜂 但背靠中电大树 相信其他公司不是彩虹对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吴带当风

13-02-21 17:21

1
不兄说的在理 里面有股外面有钱 至理名言啊 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rsan23

13-02-21 16:51

1
liuming
wdqb73

13-02-21 16:42

0
不是只有01线转固了吗?02线的成功啥时冒出来的?怎么一下到了03线了?
碎骨头

13-02-21 14:5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合肥线进展很快,良率提升迅速。
今后再也没有利空,只会好消息不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