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碎骨头兄,新年好
0
产业情况到底如何由主力选择,大家可以看看相关其他股票的涨幅,比如深天马。反正我今天3毛7杀入,管它死活,上面是高压力,下面也有小支撑,随主力折腾,市场上现在不是很缺钱,反正老子不走啦。主力要想吸筹码就得拉,时不等人,咱是趋势和价值投资,你振吧。
不管结果如何,碎骨头兄能给出这个信息,谢啦!
刚才我也发一了一贴,让大家自己去判断。
0
..
0
不如天马好,技术提升难度大,而且想不通的是技术门槛这么高,还有这么多基板投资项目
0
感觉主力还在收集筹码阶段,拉升还有一段时间。
0
类似现在的光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没有止损,我只是调侃骨头兄不要在意。
0
706推出后可是50%的涨幅啊?还不懂止盈?
· 转贴 10年不长 2013-02-21 21:18 只看该作者(-1) 】
骨头兄2010年推的
600706 可让我赔惨了,今年又推
600707 真是按顺序来呀。
0
不知道止盈,也不知道止损,这就没法弄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是拾人牙慧的,呵呵,莫大以前说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