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节前埋伏彩虹600707,尽享产业升级之硕果。

13-02-06 23:12 92972次浏览
碎骨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彩虹这只股票,过去两年害人不浅,从21高位直落到4元,
但彩虹这家公司,两年来却从没有放弃努力。

今天,彩虹的拐点已经来临,让我们蛇年持有它,陪伴他不断的向上。。。。。。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6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榴岛之风

13-02-23 21:31

0
【 · 原创: WAMZHWJ  2013-02-23 11:39 只看该作者(-1)  】  楼主应该是庄托,在他推荐的时候,涨幅已经很大了。哈哈。
-----------------------------------------------------------------------------------------------
动不动就乱扣帽子,都是什么人啊
WAMZHWJ

13-02-23 12:23

0
因为增发的时候是按照当时的价格来算利润的,但是电子产品的淘汰是很快的。现在深天马正在重复彩虹以前的故事,所以可以搞搞。至于彩虹没什么新鲜的可玩了。
WAMZHWJ

13-02-23 12:20

1
玩这种股票就是讲故事的时候,也就是增发的时候猛搞,真的上了生产线就没什么可玩的了。产品的价格会不断的下跌。21元多就是历史大顶了。哈哈。
WAMZHWJ

13-02-23 12:06

0
宝石A的股价已经反映了他的业绩,在技术上很难突破的,关键是良率,良率突破了,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估计也提升了,现在是网络时代,消费升级很快的。不是以前电视及其他非网络媒体占主导的时代了,市场的接受能力太强了,技术突飞猛进,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太快了。而且主动权都在老外手中,在玻璃基板这一块想要赚取太高的利润,以量取胜,风险太大了。
WAMZHWJ

13-02-23 11:59

0
上市公司都会自吹自擂的。目的都是为了推销自己的产品,可见,现在产品的良率不高,竞争已经很激烈了,何况,技术的主动权都掌握在老外手中,这些上市公司玩的都是老外的低级货,还没玩转,就开始咬了,中国人呀 。哈哈。
WAMZHWJ

13-02-23 11:55

0
技术落后,上去的生产线也会破产。安彩当初买入美国的彩色显像管玻壳生产线的时候也是信誓旦旦的,没多久就没利润了。哈哈。彩虹这一波涨幅不小。楼主应该知足了。
无艺人生

13-02-23 11:54

0
当年权证一战确实经典。。
WAMZHWJ

13-02-23 11:47

0
前几年的LED蓝宝石基板一样,水晶光电不是自己搞出来了,都向小白菜靠拢了,原因嘛,人家都赚饱了;彩虹的液晶玻璃基板道理也是一样,等你搞出来,技术也升级了,你搞出来的这代价格也会向小白菜靠拢。
WAMZHWJ

13-02-23 11:39

0
楼主应该是庄托,在他推荐的时候,涨幅已经很大了。哈哈。
sxyjy888

13-02-23 10:28

0
买彩虹,不如买宝石,难道就是因为价格低吗,宝石的玻璃基板投产良品率不是很高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