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再关注此公司,以前曾深入了解过!在这里想跟专业人士再讨论下!
无疑,若所有生产线都能转固供货,那这股奔20去了!
现在的情况是,公司的生产线建好有许久了,但是大部分一直没投产,有的还没点火,我又看了看最近的信息一直到现在符合转固条件的还是只有CX2!大约有将近1年了吧!
为什么CX2投产都好久了其他线还没转固?大家仔细想想,要是调试的工艺能够复制,何必大费周折?
个中原因先不仔细说,其实这个生产线的调试才是最复杂的事情,是不能简单复制的!
当然,不关注此股已好久,我通篇看了下 碎骨头 兄的帖子,也准备再去仔细了解一下公司最新的进展!
另外,若真的有朋友对此感兴趣,我们可以相约去参加公司的股东大会,仔细的了解打听一下,不过看到
@吴带当风 兄弟仓位上下此重手,还是有点汗颜!
希望有了解的朋友多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