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要这样疯狂跟贴,相信碎骨头的默默拿着好了,疯狂跟贴必跌的,热情越高分析的越细跌的越多。
0
和深天马差远了
0
日线,周线,月线的形式都走坏了,何来买点
0
形态优先原则帮了忙.等形态起来,估计要几个月时间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天可以买了, 但别指望短中期过前高
0
路过的,先看吧!
0
??急呼碎骨头,再次解读
600707 迷茫了,难道第一季度还亏损
0
0
应该不会吧,961的净资产只有1元多,股价现在还6元多,而707净资产4元多,股价5元多,不过主力变态也没办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nzi9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