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期待707能够再给个好介入点~~~
0
今天(26号)收盘时买二5.15元90万手的大单是啥意思啊
0
春节潜伏的太不自量的早了.
0
呵呵,提醒各位一句,消息要仔细看,“根据财务部门测算......”,如果后面来个“经过审计,其实是盈利的~~~”。
开玩笑了,亏是一定的,只是提醒大家,消息有玄机~
0
LZ一个多月没来了,出来说两句吧
0
庄家没有吃够,所以要大幅度作亏损!
0
为什么不跌停,我在等呢
0
今天刚看到,买点支持一把。
0
还有戴帽的利空.
液晶板块高位调整的利空.
估计形态走出来,还需要几个月吧.
0
TGB的兄弟们为这票做出了巨大贡献, 一层又一层的资金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