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安安静静做半年的股东再雄起吧
0
骨头兄是好人~
只是TGB无脑者太多!
0
呵呵,我也买了一些,也被套了。碎骨头说的逻辑还在,这个价格向上和向下的空间相比,还是值得一搏的。关键是控制好仓位。
0
碎骨头从来没让各位做短差,他的原话是“让我们蛇年持有它”
请看清楚,不要作犬吠状。
投资是很私人的事,请各位用脑袋、不要用屁股思考。
大家要像玉壶冰心那样,应该有颗感恩的心。
谩骂从来不会让高手蒙羞。
0
闽发的碎骨头是我祟敬的前辈老师,在几轮牛熊市中都做出了很有远见的预判,发掘了很多牛股,许多跟随者都赚到了钱,我们都要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跟对了赚钱了,应该有颗感恩的心,错了改进自己的系统.
0
跌停了!
0
碎骨头啊碎骨头江湖险恶,人情冷暖!
0
两个字:忽悠
4块见
0
4.5再接,跌光拉到
0
分析对了
就会涨
跌了就是分析得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