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ankawang 兄好
您才入股市不久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推荐一本书读读[股票作手回亿录]这是经典之作,里边有一章关于明牌的论述,您根据别人的明牌买进,就得根据别人的明牌卖出.很有味道.
0
sankawang 兄好
您才入股市不久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推荐一本书读读[股票作手回亿录]这是经典之作,里边有一章关于明牌的论述,您根据别人的明牌买进,就得根据别人的明牌卖出.很有味道.
0
sankawang 兄好
您才入股市不久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推荐一本书读读[股票作手回亿录]这是经典之作,里边有一章关于明牌的路您根据别人的明牌的论述,根据别人的明牌买进,就得根据别人的明牌卖出.很有味道.
0
也为碎骨头兄鸣不平,投资是自己的事。我也在碎骨头兄开贴不断跟踪,一直等707跌下来再买。
对碎骨头兄提供的信息表示感谢。到4.5元以下分批买。
0
多点耐心吧,暴跌自然有他的道理。我也套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活该!!!
0
人家碎骨头有拿枪逼着你买
600707 股票吗?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理智些好吗?
0
3.19那天跌8个点的日子不会有了,大家塌实做股东吧
1
ST后,每天只能跌5个点了,特大利好
0
另外,这样的走势出来,结合年报公布的信息,这个底部没有半年一载的走不出来。要做好长期抗战的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