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节前埋伏彩虹600707,尽享产业升级之硕果。

13-02-06 23:12 92950次浏览
碎骨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彩虹这只股票,过去两年害人不浅,从21高位直落到4元,
但彩虹这家公司,两年来却从没有放弃努力。

今天,彩虹的拐点已经来临,让我们蛇年持有它,陪伴他不断的向上。。。。。。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6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榴岛之风

13-04-02 00:14

0
郑居士分析的有道理,比较理性,顶。
榴岛之风

13-04-02 00:10

0
看了年报最大的担心就是主营业务上不去,今年的目标是4亿元,我在节后进了一点,打算等季报出来再看看要不要再补仓。
郑居士

13-04-02 00:09

0
另外此股早过了讲故事的年代。现在是实干兴邦的阶段!一季度业绩可能一般,业绩是目前主要矛盾!总的来讲,一切因果都是彩虹自已造的!
郑居士

13-04-02 00:00

0
用三星AM929再YY二句,sw兄应该是缺乏细心的朋友。中电小概率现在投钱。因为没底。对彩虹团队,对市场。所以留观一年摸底。也好将来下注!彩虹利好是转固→业绩突破→良率持续稳定和提升→增发重启AM及8.5代等等!步入良循!时间跨度13一14年。我现在最担心的是体制和体制下的彩虹人。AM这东西好,傻子才会放弃!谁用谁知道!股价底在4.5左右!
榴岛之风

13-04-02 00:00

0
大家都心态好一点,不要一遇跌了就出口伤人,现在大盘跌了这么多,大多数股都扛不住,主力也正好利用年报巨亏来砸盘,这些应该都可以预料到的
听风观雨

13-04-01 23:55

0
制造业 还有产业升级 好像 世界范围就没有出过制造业的大牛股
temporary7

13-04-01 23:52

0
这个股一直就没好过。看基本面炒股?
榴岛之风

13-04-01 23:50

0
有些人太过分了,人家碎骨头只是对一些公开的信息进行解读,投资是自己的事,一遇到跌了就翻脸不认人,要是涨了你们也不会给他一分钱。现在遇到大盘不好,下跌很正常的。他也早就告诉你们了,年报后铁定要戴帽的,你们自己也不分析,就想着吃白食的,现在连庄托也说出来了,有没有人性啊。
中国崛起

13-04-01 23:43

0
这股怎么回事?比涨停股还热闹,奇葩
疯狂跟贴必跌,淘股吧定律
pk断然决然zq

13-04-01 23:16

0
前几天我好象这里发过贴:仓位决定态度,看一帮人在yy。
那个sankawang我以为是和楼主一伙的,贴那么多基本面的东西。现在吵得最凶的居然也是他。
闹剧。
总不能买了以后才研究基本面吧?
被st才是关注的开始。
赌股票至少也要2~3年的,要给庄家编故事和讲故事的时间,哪有买进就涨的。
不过这个st我不认为是很好的标的,比他好的多了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