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牛股主要还是在民营企业。看看
欧菲光和
歌尔声学。真让人羡慕嫉妒恨呐!体制这东西没办法的,胳膊扭不过大腿!!大家不要抱幻想了。未来再好也不会上天!今年末上十块那就是烧高香了。
同时借这个贴的影响力给大股东提个不可能执行但又能快速扭转不利局面的思路,独家认购14.3的增发股份。给市场种个的善因。不要学我们小散狭隘的思路,那样是没出息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郑先生才是真正理性分析之人
0
早看见这帖子,心里痒痒忍住了,今天进货了,抛开基本面先做超跌反弹。
0
从碎骨头发帖就一直关注707,谈点自己的看法:1、大股东换了,这种背景的大股东的票有退市的吗?大股东接过来就是为了退市?2、对前期的不良资产进行了剥离。3、生产线陆续开始投产,当然良率的爬坡看来还很缓慢,但产品的更新换代从目前的情况看也会有所放缓,康宁的降价是个问题。
以上是707目前的主要情况,我现在手里并没有这个票,但个人感觉二季度的五、六月份也许会看清楚其基本面的变化,一季报后或股价跌破前期低点后可以加强关注或进入部分底仓。
0
其实也没资格说别人有问题,如果抱定决心做长线的, 关了软件不看就行。如果做不到不看, 那就该为自己的资金负责,趋势恶化了, 都要暂时先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管再好再辉煌的未来, 当股价走到3月18、19两天时, 你再不止损,只能说明自己有问题了。
0
光从彩虹历史和年报来看,此股确实毫无亮点。甚至有坑人之感!股价亦貌似低位才符合大股东利益。种种不利之下,市场短期确实毫无拉的理由!!当然这都是马后炮。 我也是严重套牢者,原以为会出乎所有人意料往上走。目前年来是一厢情愿的想法。不过这都是自己的缘份和因果。既然市场选择持久战,那就转换思路,一旦启稳,高抛低吸,大胆做T,降低成本。跟他耗上!!
0
基金有的不允许配置st的票 时间是1周吧,4月底到5月初可以等趋势走出来配置,稳健的也可以在第一个回调买入更稳妥
0
靠,跌得狗一样
0
很多人相信翠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