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知道4块有没有希望到,大盘最近太弱
0
喜欢这种分析
0
飘过,让子弹飞一会,先喝壶茶。帖子沉了,机会就来了。
0
看到几次说刘益谦和
彩虹股份有关,可否详细说说?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纳入关注
0
居士兄太急性子
股价年末见10元的话还是不要提的好,走一步看一步,什么时候能到5元更重要
0
闲得无事,再次综合分析了骨头兄,吴带兄的观点和时间点、2013公司经营目标、管理思路(稳定,融合,发展)、以及这二天最新的消息;得出以下结论:咸阳一条,合肥二条5代,良率已突破50%无疑;现在只差临门一脚——即持续3个月稳定在50%以上,即可公告转固。如果骨头兄情报无误,则根据骨头兄提示春节前埋伏,那么乐观估计,2,3,4这三个月若持续稳定。则这个月底即一季报左右即是转固点。我们重点关注4,5月这2个时间点。现在轻装上阵了,利好依稀可见。技术差的5元以下建议持股不做T。现在都是血淋淋的原始筹码。不管怎样,此股怎么估都值6块,转固一条加1块,若业绩再能获得突破,那股价年末见10可期!!若那天来得早那我会尽快跑,我这急性子实在受不了!!
0
最后那句太搞笑了,彼得林奇做那些消费股时, 倒是只买自己当了股东的公司的产品,但是这玻璃基板,,,,,大哥, 是基板哎,你让散户怎么弄?彩虹公司会把你当奸细的,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再YY一把一季度业绩:5000万以下(40%可能性),5000万-1亿(40%),1亿以上(20%).结合股价现在的走势,在5000万左右可能性非常大。低于预期。转固也无时间表;大家有没有液晶板的资源,给彩虹扩大下业务;大伙一起把股价搞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