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节前埋伏彩虹600707,尽享产业升级之硕果。

13-02-06 23:12 92946次浏览
碎骨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彩虹这只股票,过去两年害人不浅,从21高位直落到4元,
但彩虹这家公司,两年来却从没有放弃努力。

今天,彩虹的拐点已经来临,让我们蛇年持有它,陪伴他不断的向上。。。。。。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6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ailing369

13-04-10 10:21

0
说啥好呢?!
tsf0509

13-04-10 10:12

0
连续板就没人说话呢?
小川川

13-04-09 13:45

0
板上啦
郑居士

13-04-09 13:03

0
你这样算是极粗糙的!他那个基板尺寸有大小,价格也有差异。看年报售62万才五千多万营业额;均价一百不到。若产量按你所算80万片,即使全部卖完也才7千万左右销售额。别忘了今年目标才4亿。这个业务突破和技术是一样的困难。因为下游都是垄断供货排它协议。很简单的,如果用你彩虹的,就面临被国外供货商断供的风险。且你只有G5,G6,无法提供以上尺寸的供货。这都是问题。想想真是任重道远,大家千万别随便YY,误了自己也误了它人!现在就是等他全面突破,再突破;再等国家中电下注。以后乐观预期就是,国内外相互妥协,G5,G6基板国产化!
望月

13-04-09 11:47

0
50万片库存,一季度生产至少有30万片,那就是80万片,假如能够销售掉的话,如果算销售额,2.4亿了,销售是个问题,但按照公司的年报说明,中电熊猫 应该会采用公司的液晶面板,一季度如果还做到亏损,这个公司就实在没有脸了
望月

13-04-09 11:45

0
彩虹股份
600707   被套住  您好,年报中显示 咸阳CX01线减值10.59亿,请问这条线是否现在已经彻底报废?为什么CX01亏10.59亿,CX02线却盈利,公司是否有做假账嫌疑?CX01线以后还能生产吗?  2013-04-09 08:45:57 已回复 
 答 彩虹股份
600707  CX01线是公司07年开始建设的生产线,经过多次的改造,为其余生产线积累了经验,投资额也相应超出预算,因此计提额度较大,今后将根据需要重新投入。
望月

13-04-09 11:44

0
彩虹股份
600707   浏览用户8960  您好,贵公司年报显示生产G5,G6基板 114万片,销售62万片,那没有销售的50万片是否就是废品,需要报废的?  2013-04-09 09:12:58 已回复 
 答 彩虹股份
600707  剩余产品为良品。  2013-04-09 10:07:30  

 问 彩虹股份
600707  53525108@qq.com  您好,贵公司网站显示合肥 CH03线已经点火,并且公司经理在会上说CH01.CH02线已经成功,请问这2条线现在是否已经在正常生产,达到转固条件是什么?贵公司认为成功的标志是什么?  2013-04-09 08:47:44 已回复 
 答 彩虹股份
600707  转固条件请查看公司公告。
鸟鹰

13-04-09 10:31

0
怎么觉得压力很大呢?
怎么回事?
鸟鹰

13-04-09 10:23

0
这个股票有没有个时间表?
什么时候转固的大概关键点?
望月

13-04-09 09:17

0
从公司网站看,年报显示CX02线 12月生产了10万片,一月更高,按照逻辑,一季度生产30万片是没有问题的,一片300,销售也是9000万,毛利30%,也是2700万,应该不会亏损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