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cxd158 2013-07-27 22:47 只看该作者(-1) 】
5元以下买----------------------
买了些。看看是不是个安全套
1
5元以下买
0
沉寂了,呵呵,爆发吧
1
中电有动作,哪位大侠分析下
=============
夏普决定向中国企业提供IGZO液晶技术
2013-06-26 14:21:36 Loading 编辑:朝晖 [复制链接] [爆料]
据环球科技援引日本共同社的报道称,夏普公司将与中国液晶面板生产商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开展合作。双方将出资数百亿日元在南京成立合资公司,最快从2015年起共同生产液晶面板。夏普将提供其独创的低功耗新型液晶“IGZO”技术,换取数百亿日元的技术使用费。
此前出于对技术流失的担忧,夏普一直对提供IGZO技术保持谨慎。近来该公司为优先实现重组改变了策略,决定与其他公司合作。继美国高通、韩国三星电子之后,夏普又选择与中国大型制造商合作,希望以此加快业务重组。
中电熊猫斥资约3000亿日元正在南京建设一家新工厂,双方将首先共同生产非IGZO技术的大型液晶电视面板,未来还将生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的中小型IGZO面板。夏普将在当地开展技术指导,并有权获取部分面板。
报道称,夏普早在2009年就与中电熊猫的母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达成协议,将就共同生产液晶面板事宜进行洽谈。此后,夏普将日本国内龟山第一工厂的液晶面板生产设备卖给了中电熊猫,但共同生产因受钓鱼岛问题影响迟迟未能实现。
目前全球只有夏普能够量产IGZO面板,公司难以应客户需求大幅扩大产能。与南京中电熊猫合作生产IGZO面板有望增加夏普的订单额。
由于在中国生产的液晶面板主要是电视用大型面板,适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IGZO面板能否尽早实现量产尚不明朗。
外国的竞争对手也在致力于研发新一代液晶,IGZO有可能失去技术优势。连续两年的巨额亏损制约了投资,在此情况下夏普亟需着眼未来研发新技术。
0
盗用本坛一位大侠的文字:感觉了就去赌一下,设好认错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
0
请问,现在能买吗?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已经到5.85跌停价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帮忙看看,还能到6元以下吗?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大师一个,当年的
五粮液权证我虽然没有参与,不过也是看的目瞪口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