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谢.....
0
看来要杯具了,只是这样子新股咋能发呢
23
1。3月以收完,从月线的角度看,三月大跌,比较惨啊
2。从周线角度看,本周大幅杀跌,K线图形呈加速杀跌趋势
3。大盘后市继续震荡下跌的机会大,估计要到2150点左右,才会有好一点的反弹出现
4。经过这几个月的观察,基本可以判断2013年,还是熊市廷续,震荡反抽,以下跌为主基调的行情,这种行情,操作难度非常大
0
恩,本周没来。。
0
昊地兄本周有事木有来啊?
0
顶楼主,静待指示
0
楼主谢谢你能及时提醒我们
1
大势危,虽有破军杀将之功,终将覆没。此春秋晋国所以亡也。大势安,虽有数败,而无伤根本,此弱燕所以存也。-----抄于《大秦帝国》,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不要这样攻击别人,你自诩为聪明的话可以绕道,但无权对别人说三道四。
0
周末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