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持,预计5月收十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2
周线、月线都已经收完,目前看,几大指数都很不乐观,震荡向下的态势明显;
震荡下跌,中间不断反弹,这种情况,操作起来相当困难,做到心中有数,小心谨慎;
熊市下半场进行中,这种行情,也没什么好多说的,来回抽,慢慢熬吧...........................................................
0
期待昊地兄对四月月线的点评
0
昊地兄还是认为不到时候 ?
0
0
2160点了 机会来了吗 昊地兄指点下啊 谢谢
0
0
学
0
any updated?
0
没来的意思,基本就是维持上周的原判,下跌。。。。欧美大跌,香港大跌,航空股大跌------明白谢谢坏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