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天乐 兄好,请把6125楼上的账户股东代码抹掉,谢谢。
0
0
楼主好,初来乍到,申请报名,和大家交流。
ID 资管圈混混
2013.3.20日。
0
呵呵,原来10万元门槛是专业级比赛,那是我弄错了.谢兄台提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此人什么逻辑,比赛中没有高手,比得什么劲,谁会去关注啊。比赛的目的就是发掘高手,让大家学借鉴。普通选手参加天涯业余选手的实盘比赛就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因为开始专心学期货,申请退赛.感谢马甲路兄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对于比赛,个人希望以后会更平民一些更小散一些.大神少一点,从不犯错出手必赢的大师少一些.因为,一个学校运动会的赛场上如果出现好几个刘翔级的选手会让这个运动会变得很滑稽.你不能想象一个学校的田径记录和世界记录平分秋色吧.呵呵.暂别各位赛友,祝大家投资顺利,天天向上!
0
牛B,神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资金量大的反而收益更高,回落更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