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就是满仓换股,没有防御风险,这个还要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老兄08年做的漂亮,就09年差一些。
0
满仓换股吗?怎么防御风险?
做龙头第一波还是第二波?
0
09年3000多点重仓金融股深陷其中,10年.11年亏损14%与20%。
0
不是一个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有用杠杆,07年重仓有色金属,下半年换仓奥运概念股,08年奥运会前换仓金融股。
0
是一个人吗?用马甲了?
0
虽然是炒期货,但杠杆很少用,觉得赚的很多了。
0
07年2.2倍,08年27%,09年5%,10年60%,11年50%,12年34%
不过后三年以股指期货为主。
0
说说投资思路,不要总说收益率,有用杠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