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谈谈这几年的累计投资收益(07年——12年)

12-12-30 19:40 3989次浏览
股海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元旦至今(12年12月30日)上证指数涨幅为-16.52%,深圳综指涨幅为+58.55%,两市平均涨幅为21.00%,如果您的累计投资收益超过21%就应该跑赢70%的投资者,因为六年来的累计成交量巨大,交易成本很高,大部分投资者是跑输指数的。我自己的选项是3(200—50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一哥

12-12-31 11: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就是满仓换股,没有防御风险,这个还要学。
股海一哥

12-12-31 10: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老兄08年做的漂亮,就09年差一些。
happywalker

12-12-31 10:57

0
满仓换股吗?怎么防御风险?
做龙头第一波还是第二波?
股海一哥

12-12-31 10:56

0
09年3000多点重仓金融股深陷其中,10年.11年亏损14%与20%。
股海一哥

12-12-31 10:53

0
不是一个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一哥

12-12-31 10:50

0
没有用杠杆,07年重仓有色金属,下半年换仓奥运概念股,08年奥运会前换仓金融股。
happywalker

12-12-31 10:38

0
是一个人吗?用马甲了?
猪老总

12-12-31 10:34

0
虽然是炒期货,但杠杆很少用,觉得赚的很多了。
猪老总

12-12-31 10:33

0
07年2.2倍,08年27%,09年5%,10年60%,11年50%,12年34%

不过后三年以股指期货为主。
happywalker

12-12-31 10:32

0
说说投资思路,不要总说收益率,有用杠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