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我93年入市,股龄20岁,06年开始职业炒股,07年至今一直满仓换股,业余时间旅游及运动,不过目前在乡下建楼房没有时间旅游运动,只是种菜养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是职业炒股吗?业余时间怎么打发?炒了几年了
0
我对13年比较乐观,大盘毕竟跌了几年了,也去过了解放前(1949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貌似大盘选择了继续逼空上扬,楼主,你怎么看13年的行情
0
我是先选择强势板块,然后介入3到5只潜力股。
0
12年重仓证劵股,年度盈利16%
0
我觉得满仓了就无法有效防御风险,所以选股的思路就更重要,至于止损则是次要的
0
怎么选股的?分析一下思路,交流一下
0
有时也追涨,不分第一波还是第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