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谈谈这几年的累计投资收益(07年——12年)

12-12-30 19:40 3986次浏览
股海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元旦至今(12年12月30日)上证指数涨幅为-16.52%,深圳综指涨幅为+58.55%,两市平均涨幅为21.00%,如果您的累计投资收益超过21%就应该跑赢70%的投资者,因为六年来的累计成交量巨大,交易成本很高,大部分投资者是跑输指数的。我自己的选项是3(200—50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一哥

12-12-31 11:43

0
后花园一角,还没有完工。
股海一哥

12-12-31 11:33

0
我93年入市,股龄20岁,06年开始职业炒股,07年至今一直满仓换股,业余时间旅游及运动,不过目前在乡下建楼房没有时间旅游运动,只是种菜养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appywalker

12-12-31 11:21

0
楼主是职业炒股吗?业余时间怎么打发?炒了几年了
股海一哥

12-12-31 11:19

0
我对13年比较乐观,大盘毕竟跌了几年了,也去过了解放前(1949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appywalker

12-12-31 11:16

0
貌似大盘选择了继续逼空上扬,楼主,你怎么看13年的行情
股海一哥

12-12-31 11:12

0
我是先选择强势板块,然后介入3到5只潜力股。
股海一哥

12-12-31 11:08

0
12年重仓证劵股,年度盈利16%
happywalker

12-12-31 11:04

0
我觉得满仓了就无法有效防御风险,所以选股的思路就更重要,至于止损则是次要的
happywalker

12-12-31 11:04

0
怎么选股的?分析一下思路,交流一下
股海一哥

12-12-31 11:03

0
有时也追涨,不分第一波还是第二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