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谈谈这几年的累计投资收益(07年——12年)

12-12-30 19:40 3987次浏览
股海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元旦至今(12年12月30日)上证指数涨幅为-16.52%,深圳综指涨幅为+58.55%,两市平均涨幅为21.00%,如果您的累计投资收益超过21%就应该跑赢70%的投资者,因为六年来的累计成交量巨大,交易成本很高,大部分投资者是跑输指数的。我自己的选项是3(200—50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炎炎暖阳

12-12-31 13:11

0
楼主帮我点评一下,我是个啥情况,06年12月入市,07年亏15%,08年再亏35%,09年5%,10年10%,11年30%,12年20%,后续能好吗?牛市就完蛋这是个啥病?
happywalker

12-12-31 13:03

0
楼主命好,如果有机会我也想买一块地,自己建一个HOUSE,广东天气很好,很宜居,北方环境太差了,你一共盖了几层啊?一个人住会不会太空荡?可以自己搞搞养鸡养猪,农村找两个人来养,自给自足,全部生态的,这样就很舒服了
股海一哥

12-12-31 13:00

0
我是广东的,宅基地是我自己的家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一哥

12-12-31 12:58

0
佩服!这几年居然没有亏损的年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appywalker

12-12-31 12:57

0
能种火龙果,看起来是广东广西的地方吧?楼主在那里买的宅基地吗
happywalker

12-12-31 12:53

0
乡下是哪里的乡下?房子一共多少平方,看起来很大啊?宅基地多少钱一平?
燃点

12-12-31 12:45

0
2000年入市。。2000--2004亏。。。2005---2012赚。 07年380%08年5%,09年67%,10年25%,11年22%,12年16%。。。。
股海一哥

12-12-31 12:34

0
菜园
股海一哥

12-12-31 11:57

0
天台(屋面)小花园一角
股海一哥

12-12-31 11:48

0
四楼露台种的火龙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