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帮我点评一下,我是个啥情况,06年12月入市,07年亏15%,08年再亏35%,09年5%,10年10%,11年30%,12年20%,后续能好吗?牛市就完蛋这是个啥病?
0
楼主命好,如果有机会我也想买一块地,自己建一个HOUSE,广东天气很好,很宜居,北方环境太差了,你一共盖了几层啊?一个人住会不会太空荡?可以自己搞搞养鸡养猪,农村找两个人来养,自给自足,全部生态的,这样就很舒服了
0
我是广东的,宅基地是我自己的家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佩服!这几年居然没有亏损的年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能种火龙果,看起来是广东广西的地方吧?楼主在那里买的宅基地吗
0
乡下是哪里的乡下?房子一共多少平方,看起来很大啊?宅基地多少钱一平?
0
2000年入市。。2000--2004亏。。。2005---2012赚。 07年380%08年5%,09年67%,10年25%,11年22%,12年16%。。。。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