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6--12年居然取得了三十倍的收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09年及12年太棒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总收益呢?从06年看起来很高了,有十倍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楼主的房子太漂亮了~~羡慕啊~~~晒晒俺的账单~~94年入市,94年至-----05年一直在赔赚中飘摇~~06年步入正轨,06年+240%07年+100%08年-52%09年+420%10年+19%11年-1,4%12年+58~~~
0
羡慕楼主的生活,有地有房有时间,感谢您的鼓励,我会注意改正的,争取早日过上您这样的好日子:)
0
我是会攻不会守,市值波动大。
0
我一家子6口人住,不会空荡荡,楼房盖了4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恭喜你!最近三年比我做得好很多。牛市就完蛋可能是你太谨慎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