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谈谈这几年的累计投资收益(07年——12年)

12-12-30 19:40 3986次浏览
股海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元旦至今(12年12月30日)上证指数涨幅为-16.52%,深圳综指涨幅为+58.55%,两市平均涨幅为21.00%,如果您的累计投资收益超过21%就应该跑赢70%的投资者,因为六年来的累计成交量巨大,交易成本很高,大部分投资者是跑输指数的。我自己的选项是3(200—50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一哥

12-12-31 13:37

0
06--12年居然取得了三十倍的收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一哥

12-12-31 13:30

0
周围景观
股海一哥

12-12-31 13:26

0
09年及12年太棒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appywalker

12-12-31 13:24

0
总收益呢?从06年看起来很高了,有十倍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一哥

12-12-31 13:24

0
屋前景观
石破天惊

12-12-31 13:21

0
楼主的房子太漂亮了~~羡慕啊~~~晒晒俺的账单~~94年入市,94年至-----05年一直在赔赚中飘摇~~06年步入正轨,06年+240%07年+100%08年-52%09年+420%10年+19%11年-1,4%12年+58~~~
炎炎暖阳

12-12-31 13:21

0
羡慕楼主的生活,有地有房有时间,感谢您的鼓励,我会注意改正的,争取早日过上您这样的好日子:)
股海一哥

12-12-31 13:20

0
我是会攻不会守,市值波动大。
股海一哥

12-12-31 13:18

0
我一家子6口人住,不会空荡荡,楼房盖了4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一哥

12-12-31 13:15

0
恭喜你!最近三年比我做得好很多。牛市就完蛋可能是你太谨慎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