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谈谈这几年的累计投资收益(07年——12年)

12-12-30 19:40 3982次浏览
股海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元旦至今(12年12月30日)上证指数涨幅为-16.52%,深圳综指涨幅为+58.55%,两市平均涨幅为21.00%,如果您的累计投资收益超过21%就应该跑赢70%的投资者,因为六年来的累计成交量巨大,交易成本很高,大部分投资者是跑输指数的。我自己的选项是3(200—50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一哥

12-12-31 14:52

0
欢迎到我们农家来,朋友是那里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appywalker

12-12-31 14:47

0
房子真漂亮,楼主,有机会去你家吃农家菜啊
happywalker

12-12-31 14:46

0
8元买入 000671 而且是满仓,确实很强了,671也没有辜负你,基本买入了就没有怎么洗盘,直线拉升
小财靠技术,大财靠运气
股海一哥

12-12-31 14:44

0
大门口(未完工)
股海一哥

12-12-31 14:31

0
真够眼光及魄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一哥

12-12-31 14:26

0
孩子大的在县一中读高中,小的在镇读初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appywalker

12-12-31 14:18

0
这个你都算了,真是有心人
投资是一辈子的事情
6年30倍有点激进了
资金曲线慢慢会变得平和起来,
我觉得是这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石破天惊

12-12-31 14:18

0
呵呵~~具体总收益还真没算过~~~楼主这一算~~还真的差不多有30倍呢~~差不多呢~~不过现在的资金可没有当初投入的乘以30倍的~~~因为我是职业股民,每月得从中取出生活费用的~~这几年取出的资金也是很大的~~(买了两套房)09年最主要的收益是 000671 ,8元以下全仓买入,一直滚动操作了两年多~~一直到11年彻底清仓,可是风水轮流转,今年阳光城又进入了年内十大牛股之列~~~真是够强~~~可惜今年只是做了一次短差,盈利可以不计,可惜了~~~~~~
潘驢鄧小閑

12-12-31 14:15

0
羡慕嫉妒恨呀,楼主竟然有这么好的房子和环境,养鸡种菜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是现在根本不可能,因为孩子上学不可能在乡下住。

楼主的孩子都大了吗?怎么解决上学的问题?
股海一哥

12-12-31 13:59

0
人心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