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谈谈这几年的累计投资收益(07年——12年)

12-12-30 19:40 3986次浏览
股海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元旦至今(12年12月30日)上证指数涨幅为-16.52%,深圳综指涨幅为+58.55%,两市平均涨幅为21.00%,如果您的累计投资收益超过21%就应该跑赢70%的投资者,因为六年来的累计成交量巨大,交易成本很高,大部分投资者是跑输指数的。我自己的选项是3(200—50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一哥

12-12-31 19:58

0
1:  累计投资收益1000%以上
  27票 (15.43%)
2:  累计投资收益500—1000%
  24票 (13.71%)
3:  累计投资收益200—500%
  14票 (8.00%)
4:  累计投资收益100—200%
  12票 (6.86%)
5:  累计投资收益21%—100%
  19票 (10.86%)
6:  累计投资收益-10—21%
  21票 (12.00%)
7:  累计投资收益-30—-10%
  13票 (7.43%)
8:  累计投资收益-50—-30%
  12票 (6.86%)
9:  累计投资收益-70—-50%
  4票 (2.29%)
10:  累计投资收益-70以下
  29票 (16.57%)
此投票已于2012-12-31 19:40:28.0结束。  共有175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跑赢大盘的选项(1——5)有96人,占54.86%,可见淘股吧的网友大部分是投资精英。
股海一哥

12-12-31 19:41

0
草莓
股海一哥

12-12-31 19:36

0
收获花生
股海一哥

12-12-31 18:14

0
也是牛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vinqin008

12-12-31 15:25

0
其实07年元旦到现在的已经忘记了.
只记得08年元旦到现在,大概乘5
其中09年一年大概就是3.5倍,其余3年加起来,都是在打酱油,3年才50%不到.
竞争白热化,,,,,,,留下都是狼,,,,,草没了,羊也没了.
hexinstock

12-12-31 15:19

0
操作水平不见得好,基本上是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水平。不过自己一是敢握,二是敢换,三是成长。08年跌幅只敢说比大盘强,四万亿出来后许多仓位换成医药股,创业板出来又把一部分仓位换成创业板。所以比大盘做得强了点。
淘股吧牛人太多,好多牛人都是几倍几十倍呀。我这个水平差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一哥

12-12-31 15:03

0
呵呵,我在揭阳的乡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一哥

12-12-31 15:01

0
大盘从6000点跌到2000点能取得翻倍以上的收益,很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exinstock

12-12-31 14:56

0
看了楼主的贴子,翻了一下记录,发现07年10月以前的记录找不到了,按07年10月到现在来看是翻倍以上。不过从09年7月到前段时间大盘最低点时是亏损百分之十五左右。当然这三周是反弹很厉害了。
happywalker

12-12-31 14:54

0
我现在在陕西,深圳那边呆了一段时间,汕头也呆了一段时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