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累计投资收益1000%以上
27票 (15.43%)
2: 累计投资收益500—1000%
24票 (13.71%)
3: 累计投资收益200—500%
14票 (8.00%)
4: 累计投资收益100—200%
12票 (6.86%)
5: 累计投资收益21%—100%
19票 (10.86%)
6: 累计投资收益-10—21%
21票 (12.00%)
7: 累计投资收益-30—-10%
13票 (7.43%)
8: 累计投资收益-50—-30%
12票 (6.86%)
9: 累计投资收益-70—-50%
4票 (2.29%)
10: 累计投资收益-70以下
29票 (16.57%)
此投票已于2012-12-31 19:40:28.0结束。 共有175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跑赢大盘的选项(1——5)有96人,占54.86%,可见淘股吧的网友大部分是投资精英。
0
0
0
也是牛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其实07年元旦到现在的已经忘记了.
只记得08年元旦到现在,大概乘5
其中09年一年大概就是3.5倍,其余3年加起来,都是在打酱油,3年才50%不到.
竞争白热化,,,,,,,留下都是狼,,,,,草没了,羊也没了.
0
操作水平不见得好,基本上是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水平。不过自己一是敢握,二是敢换,三是成长。08年跌幅只敢说比大盘强,四万亿出来后许多仓位换成医药股,创业板出来又把一部分仓位换成创业板。所以比大盘做得强了点。
淘股吧牛人太多,好多牛人都是几倍几十倍呀。我这个水平差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我在揭阳的乡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从6000点跌到2000点能取得翻倍以上的收益,很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了楼主的贴子,翻了一下记录,发现07年10月以前的记录找不到了,按07年10月到现在来看是翻倍以上。不过从09年7月到前段时间大盘最低点时是亏损百分之十五左右。当然这三周是反弹很厉害了。
0
我现在在陕西,深圳那边呆了一段时间,汕头也呆了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