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缘得之,无缘弃之,一笑而过。

12-12-25 21:48 64594次浏览
棋子生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的帖子纯粹讨论贴,如果想从这里得到涨停股或者牛股,很对不起,这里不适合您!谢谢!

再回来说缠师和缠论,缠师在讲股票课程时,后面可能发生的事情早已了然于胸了,其弟子们会怎么缠师也早清楚不过了,有人说,如果缠师看到现在弟子们的表现会很生气等等,我告诉你,根本就不会,不是你选择缠论,而是缠论在选择弟子,文化属性决定了,很多人最后还得回到井下,为何不让他早点回去呢!这就是棋子最想说的一句话:有缘分得之,没缘分弃之,毕竟没了缠论,股市一样还可以生活。
缠师经常说得一句话,本ID这里无授无得,本ID无一法给人,你只是你,你钢铁了,自然就战士了,和本ID无关。你能不能成全在自己。缠师经常说,你就是佛,这句话不是说你真是佛,只是说你有可能成为佛,当然你也可能什么都不是,不要动不动就把自己当成佛了!
最后,说一句,缠君和缠论都不需要维护,因为缠论就在那里,是缠论在选择人,而不是人在选择缠论。各位也无需在这上面多费心思了,每个人的文化属性决定了一切。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红恶想你

13-01-01 18: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迷情,我已发站内信,请加我,谢谢
紫色迷情yy

13-01-01 18:05

0
新年快乐,有诚心,有决心,有善心学缠论的给我留言
紫色迷情yy

13-01-01 16:41

0
回复了,给我留言啊
wj0808

13-01-01 16:28

0
加了QQ怎么没进去啊?
sjoy

13-01-01 16:28

0
迷情,我回复了你的qq邮件,麻烦你回我一下呗?谢谢。
紫色迷情yy

13-01-01 15:55

0
有诚心,有决心,有善心学缠论的给我留言
炒股是爱好

13-01-01 15:0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狂飙188

13-01-01 13:35

0
最重要是级别,级别搞不清活活把自己缠死,5分以下图奉劝大家还是省略吧。上证的周线图很明显,周线一笔对应日线上最少几笔就出来了,还听股评忽悠这里是高点吗?
狂飙188

13-01-01 13:31

0
学缠要自己学,非要和别人学的话和禅师学,原文没看几遍的根本就看不懂。真想学的话要付的下苦,忍受的了寂寞。
zhu12271999

13-01-01 13:00

0
迷情,我联系你了,今天中午的邮件,不知道你看到没啊尾号253的Q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