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迷情,我已发站内信,请加我,谢谢
0
新年快乐,有诚心,有决心,有善心学缠论的给我留言
0
回复了,给我留言啊
0
加了QQ怎么没进去啊?
0
迷情,我回复了你的qq邮件,麻烦你回我一下呗?谢谢。
0
有诚心,有决心,有善心学缠论的给我留言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0
最重要是级别,级别搞不清活活把自己缠死,5分以下图奉劝大家还是省略吧。上证的周线图很明显,周线一笔对应日线上最少几笔就出来了,还听股评忽悠这里是高点吗?
0
学缠要自己学,非要和别人学的话和禅师学,原文没看几遍的根本就看不懂。真想学的话要付的下苦,忍受的了寂寞。
0
迷情,我联系你了,今天中午的邮件,不知道你看到没啊尾号253的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