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立刻联系迷情。
0
0
已发站内信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好意思啊,我用的邮箱多,不知道那个了,你再给我发个
0
发不了邮箱,你把邮箱放到你个人资料
0
迷情MM:我报名学,只是发不了站内信,给个邮箱吧 ,或者给个联系方式到我的邮箱** 谢谢!
0
迷情,我回复了你的邮件,麻烦你回我一下呗,,不知道你看到没啊尾号253的Q
0
想学缠论的跟我联系,发站内信
0
期待棋子MM再度出山
0
曾经最开始最股票那会学过缠,也是一段弯路。没发现一个做股票做的好的,资金大点的用缠。缠是什么》和江恩类似的玄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