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选股票一定要按技术来找,找有第三类买点的,或至少是刚从第三类买点起来的。我理解的是指日线上的...或者只看30F找3买???初学,请mm指点....
0
新年快乐
0
棋姐姐:想进你裙里学?给你发站内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新年快乐,有诚心,有决心,有善心学缠论的给我留言
0
迷情发站内信给你了
0
新年快乐!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谢谢!一样祝福您!发站内信联系一下紫色迷情。
0
祝棋子新年快乐!!!
0
收到了,谢谢啦!祝棋子新年快乐!!!
0
新年快乐,有诚心,有决心,有善心学缠论的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