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迷情,我还没有收到呢!
0
棋子MM新年快乐呀!
跟着你的帖子学到了很多东西,不知有空可否再说说1996和0551?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收到了!万分感谢!
新年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迷情,我也想加入,我的邮箱在我的个人简历里,谢谢!!
0
0
【 · 原创: 等待那一天 2013-01-02 22:34 只看该作者(-1) 】
【 · 原创: 东莞美康雅 2012-12-28 11:42 只看该作者(-1)
我已经改名了,这个名字不好听
---------------------------
又改名了, 珍惜拥有来之不易的缘分
0
我也是自学缠论半年了,可是不得门入啊,郁闷,加我啊迷情
0
新年快乐,有诚心,有决心,有善心学缠论的给我留言, 以后留言的同学我都发站内信,大家注意看站内信
0
【 · 原创: 东莞美康雅 2012-12-28 11:42 只看该作者(-1) 】
我已经改名了,这个名字不好听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站内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