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缘得之,无缘弃之,一笑而过。

12-12-25 21:48 64581次浏览
棋子生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的帖子纯粹讨论贴,如果想从这里得到涨停股或者牛股,很对不起,这里不适合您!谢谢!

再回来说缠师和缠论,缠师在讲股票课程时,后面可能发生的事情早已了然于胸了,其弟子们会怎么缠师也早清楚不过了,有人说,如果缠师看到现在弟子们的表现会很生气等等,我告诉你,根本就不会,不是你选择缠论,而是缠论在选择弟子,文化属性决定了,很多人最后还得回到井下,为何不让他早点回去呢!这就是棋子最想说的一句话:有缘分得之,没缘分弃之,毕竟没了缠论,股市一样还可以生活。
缠师经常说得一句话,本ID这里无授无得,本ID无一法给人,你只是你,你钢铁了,自然就战士了,和本ID无关。你能不能成全在自己。缠师经常说,你就是佛,这句话不是说你真是佛,只是说你有可能成为佛,当然你也可能什么都不是,不要动不动就把自己当成佛了!
最后,说一句,缠君和缠论都不需要维护,因为缠论就在那里,是缠论在选择人,而不是人在选择缠论。各位也无需在这上面多费心思了,每个人的文化属性决定了一切。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景看淡

13-01-04 10:24

0
求发站内信
dreamhorse

13-01-04 10:23

0
迷情mm,也给我发一个站内信息吧,谢谢
joe2008

13-01-04 10:08

0
新年快乐。
紫色迷情yy

13-01-04 09:28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给你发邮件了,没收到吗,看看站内信
kkr12345

13-01-04 08:13

0
谢谢迷情,站内信已经收到!!
云南小丸子

13-01-04 00:25

0
迷情姐姐.  我1月1号就给您发站内信了,为什么没有回复呢.........呜呜呜呜..........
紫色迷情yy

13-01-03 21: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站内信
kkr12345

13-01-03 18:53

0
迷情,在吗?
wangshangzhi

13-01-03 18:42

0
欲学缠,求入门
kkr12345

13-01-03 18:11

0
迷情,我可以加入吗?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