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棋子 新年快乐!
601996 是5F操作级别吗,怎么操作更好呢,谢谢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首先也祝您新年快乐!你有基础的话,我想你最大的可能还是纠缠在级别上,也就是非同级别分解和同级别分解。这里给纠缠了。这是大部分学缠都一样的经历,这个假期假设我有空的话,会一起跟大家讨论学。300022是30F中枢的第3笔,那么看这笔是不是走完了,就要在次级别看该走势完美了没有,目前来开,今天是一个买点段,不排除下个交易继续去确认一下7。73的位置。如果确认了,那么就是30F的离开段。这你应该懂的。但如果你早上清仓,尾盘又没有接回来的话,是该打PP的,而且你学缠了,知道不能追高,而且我看你的介入点,肯定是买在第3笔。呵呵,这需要好好的检讨啊。晚上有空可以详细跟你分析一下。
0
新年快乐
棋的缠论实用水平真是佩服,我也是学缠之人,只是水平太次,操作起来患得患失,恐惧和贪婪关键时常有。偶尔成功,成功率太低。今年没亏也也没有赚,可能是患得患失。希望棋能多指点。
帮看一下
300022 是30分级三买的买入段吗?从5分来看好像又没有买点了,早盘清仓,怕错过尾盘接了小部分。我这种心态和操作合适吗?
0
五、交易惯
1. 不追高是投资第一要点。永远不追涨杀跌。没有股票是值得追高买的,当然也没必须杀跌卖股票。
2. 一定要强迫自己把股票的种类降下来,对于小资金来说,一定要集中点,一般来说,500万以下的资金,超过3只都太多了。
3. 有买点吗?有符合自己操作的级别的买点吗?这才是你受用一生的思维模式。应该培养这样的惯,就是你的眼光,只投向有买点的股票。关键是看图,看是否有符合操作级别的买卖点。如果能把30分钟级别的节奏抓住,这市场95%的人都不是你对手了。
4. 所有操作的困难都是操作的失误造成的,养成好惯是投资第一重要的事情。要养成绝对不追高的好惯,除非是刚启动。
5. 一定要惯于在放量突破回调时买股票,这样风险小很多。不要在以巨量大阴线构造顶部的下跌反抽中介入,这是投资就大忌。
6. 一定要在调整结束后将启动时介入,这是在市场中生存的最好办法。中线大幅上涨后,再等中线调整结束再买,这样虽然会浪费很多所谓的机会,但这样一定能活下来。
7. 股票是一个快乐的游戏,别把自己搞得那么苦。坚持只选择第一类第二类买点进入,就是保持快乐的好方法。
0
四、本ID的理论与理念
1. 本ID的理论永远都是按图办事,没有死多、死空这些无聊玩意。按图操作,走了的,就要继续按图,把该买的买回来。本ID的理论的有效性,通过每一次的震荡,都会无情地告诉你。
2. 如果你真掌握了本ID的理论,用一个30分钟级别的买卖点,操作3次,50%都回来了,关键是你会还是不会。
3. 学了本ID的理论还像一般人那样抢开盘就是太无聊了。要学会耐心等待买点。要把这些追高或不在买点买、卖点卖的坏毛病改了,否则很难进步的。等买点,股票又不是什么,一定要马上拥有的,有买点再说。没买点,什么股票都是垃圾。
4. 抓住中枢这个中心,走势类型与级别两个基本点,其他都是辅助。
5. 本ID见到背弛就要发狠。一旦有卖点,无论什么股票,本ID一定比谁都砸得狠。对于高手来说,调整最好,来回的机会更多,更好玩。
6. 精通本ID的理论后,涨跌的分别就会消失,在里脑子里,只有买点卖点,没什么涨跌,达到这种境界,就算初步有成了。成为人,首先就是要摆脱金钱的压力,于金钱而自由。
7. 本ID从来不让人在非买点买股票,任何好股票也都需要好买点。本ID只希望大家都在买点,而且是级别大的买点再买。在本ID的理论里,没所谓空头多头,只有见买点买卖点卖。本ID只知道卖点出来了要卖,买点要买,跌多了,就要考虑密切关注回补的时机了。
8. 本ID最鄙视追涨的人。追涨,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有本事的就在第一、二、三买点买;第一、二、三卖点卖。学会了本ID的理论,有什么股票找不出买点的?那才是最关键的。
9. ID布局的那些板块(农业、创投、化工、环保新能源、消耗品),都是国家的经济发展的方向,本ID从来不买
贵股票,因为本ID当然不可能给人抬轿子。而所有的大牛股,都是从低价开始的。本ID说20以上是垃圾,并不是说20以上就没机会,但那些机会是第二、三、四中枢以后的机会,为什么在个位的时候不买?
10. 对于散户,根本没必须长期持有一只股票,那是大资金没办法的办法。对于散户,如果通道畅通的,最快的方法就是用第三类买点去操作,杀完一只继续一只,不断干下去,不参与任何的中枢震荡,只搞最强势的这才是散户该干的事情。持有到背驰卖点,然后坚决走人,等待新的买点。
11. 本ID所有介入的股票都不会走的,但一定会用震荡减低成本到0后继续增加筹码。本ID介入一只股票,都是要至少持有两年以上的,甚至是天长地久,想快,就学好第三类买点,那是最快的。
12. 长期投资,就是要在大级别买点介入,例如年线、季线、月线的买点,然后一直持有到大级别卖点再卖,这才是真正的长期投资。
13. 选什么股票其实不重要,关键是要选好买点,等待你的买点或换股的时机,别抛了一只买点上的股票去换一个卖点上的。一个人,可以操作一只股票获取最大利润,关键是买点、卖点的节奏,而不是股票本身。
14. 要保证操作正确,最好就是一心一意,选好一定的股票,反复操作,如果你把所有该级别的震荡都基本把握,其实效率并不低。
1
大家注意一下
600683 今天是什么级别的什么情况?大家可以分析一下。这样的个股是下次给你看见了,直接进去拿就可以了。
0
三、节奏、级别与买卖点
1. 节奏是一个永远的主题,高手还是低手,最终考验的就是节奏,轮动只是节奏的一种方式,而最重要的节奏,还是买卖点,一切的节奏都必须以此为基础,当然轮动也不例外。
2. 操作的节奏是最重要的,操作,归根结底就是买点买、卖点卖。能否做到,那是技术精确度问题,这个通过实践,一定会不断提高,所谓熟能生巧。而节奏来源自对级别的清楚认识,没有级别,任何的买卖点都是白搭,更别谈什么节奏了。
3. 用小级别操作的,节奏更重要。你抛了不买回,那还不如不抛,等大级别的卖点再说。买了就要想着卖点,卖了就要想着买点。如果时间不够,操作不方便,就要选择大级别的操作。不要玩小级别的,否则买卖点很容易错过,开个会,干件事就没了。小级别只适合职业、或至少是半职业看盘的。
4. 为什么要看买卖点,为什么要强调节奏,最终都是为了资金的安全与利用率,这对大资金同样的,而对小资金,掌握了节奏,你的效率更高。要有效率,必须有节奏,要有节奏,就首先要把握好买卖点。
5. 大跌,就把眼睛放大,去找会形成第三类买点的股票,这才是股票操作真正的节奏与思维。最好就是找有大级别第三类买点的强势股票(次级别不跌回中枢里面就是,但能不跌回最高点那自然是最强的)。选股票一定要按技术来找,找有第三类买点的,或至少是刚从第三类买点起来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这里属于买点段。大资金的话,就可以慢慢介入。小资金下个交易日还会杀下来一点的。10。73左右再看看。下次注意所谓的买点,均有级别所说。我这里理解你为30F的操作级别。
0
棋子 新年快乐!!!!!!!!!!!!!!
0
大家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在这里留言,我有空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