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各位缠迷高手们好,我也是学了一阵子缠论了,有好多问题,自己一个人瞎想搞不明白,想问问你们有没有一个学的qun啊,想加入一起学。
0
打错字了,是迷情。
0
给情迷发站内信啊
0
我想学,但是我留不了言,不是你好友,能不能加我为好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00683 是30F级别的,对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诚心,有决心,有善心学缠论的给我留言
0
棋子来了,真高兴!新年快乐!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先联系一下迷情。
0
大家重新联系一下迷情,把邮箱发给她。
0
今天补了光伏股,补高了,8.4, 怎么样才能补到比较理想的买点,棋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