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缘得之,无缘弃之,一笑而过。

12-12-25 21:48 64601次浏览
棋子生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的帖子纯粹讨论贴,如果想从这里得到涨停股或者牛股,很对不起,这里不适合您!谢谢!

再回来说缠师和缠论,缠师在讲股票课程时,后面可能发生的事情早已了然于胸了,其弟子们会怎么缠师也早清楚不过了,有人说,如果缠师看到现在弟子们的表现会很生气等等,我告诉你,根本就不会,不是你选择缠论,而是缠论在选择弟子,文化属性决定了,很多人最后还得回到井下,为何不让他早点回去呢!这就是棋子最想说的一句话:有缘分得之,没缘分弃之,毕竟没了缠论,股市一样还可以生活。
缠师经常说得一句话,本ID这里无授无得,本ID无一法给人,你只是你,你钢铁了,自然就战士了,和本ID无关。你能不能成全在自己。缠师经常说,你就是佛,这句话不是说你真是佛,只是说你有可能成为佛,当然你也可能什么都不是,不要动不动就把自己当成佛了!
最后,说一句,缠君和缠论都不需要维护,因为缠论就在那里,是缠论在选择人,而不是人在选择缠论。各位也无需在这上面多费心思了,每个人的文化属性决定了一切。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猪大肠

12-12-31 20:54

0
各位缠迷高手们好,我也是学了一阵子缠论了,有好多问题,自己一个人瞎想搞不明白,想问问你们有没有一个学的qun啊,想加入一起学。
紫菱

12-12-31 20:33

0
打错字了,是迷情。
紫菱

12-12-31 20:29

0
给情迷发站内信啊
yiyusail

12-12-31 20:24

0
我想学,但是我留不了言,不是你好友,能不能加我为好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iyusail

12-12-31 20:22

0
600683  是30F级别的,对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紫色迷情yy

12-12-31 20:18

0
有诚心,有决心,有善心学缠论的给我留言
紫菱

12-12-31 20:06

0
棋子来了,真高兴!新年快乐!
棋子生活

12-12-31 19:5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先联系一下迷情。
棋子生活

12-12-31 19:54

0
大家重新联系一下迷情,把邮箱发给她。
yiyusail

12-12-31 19:49

0
今天补了光伏股,补高了,8.4, 怎么样才能补到比较理想的买点,棋子新年快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