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看看邮箱啊,我给你们发信息了,没有的再给我留言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小三角,立刻联系迷情
0
0
大家新年快乐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联系迷情
0
我真心想学缠论,棋子老师能否把资料寄一份给我?
0
已给迷情发了站内信,但还没收到,可能太迟了,迷情休息了。马上就要到2013年了,祝棋子、迷情新年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已发了站内信,还没收到回音.衷心感谢棋子的辛苦付出!祝元旦快乐,一生幸福平安!!!
0
算我一个。,
原帖由紫色迷情yy在2012-12-31 20:18发表
有诚心,有决心,有善心学缠论的给我留言
0
刚上了Q了,可惜她不在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