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缘得之,无缘弃之,一笑而过。

12-12-25 21:48 64597次浏览
棋子生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的帖子纯粹讨论贴,如果想从这里得到涨停股或者牛股,很对不起,这里不适合您!谢谢!

再回来说缠师和缠论,缠师在讲股票课程时,后面可能发生的事情早已了然于胸了,其弟子们会怎么缠师也早清楚不过了,有人说,如果缠师看到现在弟子们的表现会很生气等等,我告诉你,根本就不会,不是你选择缠论,而是缠论在选择弟子,文化属性决定了,很多人最后还得回到井下,为何不让他早点回去呢!这就是棋子最想说的一句话:有缘分得之,没缘分弃之,毕竟没了缠论,股市一样还可以生活。
缠师经常说得一句话,本ID这里无授无得,本ID无一法给人,你只是你,你钢铁了,自然就战士了,和本ID无关。你能不能成全在自己。缠师经常说,你就是佛,这句话不是说你真是佛,只是说你有可能成为佛,当然你也可能什么都不是,不要动不动就把自己当成佛了!
最后,说一句,缠君和缠论都不需要维护,因为缠论就在那里,是缠论在选择人,而不是人在选择缠论。各位也无需在这上面多费心思了,每个人的文化属性决定了一切。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紫色迷情yy

12-12-31 23:49

0
大家看看邮箱啊,我给你们发信息了,没有的再给我留言
棋子生活

12-12-31 23: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小三角,立刻联系迷情
小树木木

12-12-31 23:47

0
加我一个。

小三角

12-12-31 23:45

0
大家新年快乐
棋子生活

12-12-31 23: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联系迷情
xyy5510

12-12-31 23:41

0
我真心想学缠论,棋子老师能否把资料寄一份给我?
wj0808

12-12-31 23:31

0
已给迷情发了站内信,但还没收到,可能太迟了,迷情休息了。马上就要到2013年了,祝棋子、迷情新年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j0808

12-12-31 23:18

0
已发了站内信,还没收到回音.衷心感谢棋子的辛苦付出!祝元旦快乐,一生幸福平安!!!
w青慧儿

12-12-31 23:17

0
算我一个。,
原帖由紫色迷情yy在2012-12-31 20:18发表
  有诚心,有决心,有善心学缠论的给我留言
dongdong2011

12-12-31 23:15

0
刚上了Q了,可惜她不在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