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缘得之,无缘弃之,一笑而过。

12-12-25 21:48 64596次浏览
棋子生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的帖子纯粹讨论贴,如果想从这里得到涨停股或者牛股,很对不起,这里不适合您!谢谢!

再回来说缠师和缠论,缠师在讲股票课程时,后面可能发生的事情早已了然于胸了,其弟子们会怎么缠师也早清楚不过了,有人说,如果缠师看到现在弟子们的表现会很生气等等,我告诉你,根本就不会,不是你选择缠论,而是缠论在选择弟子,文化属性决定了,很多人最后还得回到井下,为何不让他早点回去呢!这就是棋子最想说的一句话:有缘分得之,没缘分弃之,毕竟没了缠论,股市一样还可以生活。
缠师经常说得一句话,本ID这里无授无得,本ID无一法给人,你只是你,你钢铁了,自然就战士了,和本ID无关。你能不能成全在自己。缠师经常说,你就是佛,这句话不是说你真是佛,只是说你有可能成为佛,当然你也可能什么都不是,不要动不动就把自己当成佛了!
最后,说一句,缠君和缠论都不需要维护,因为缠论就在那里,是缠论在选择人,而不是人在选择缠论。各位也无需在这上面多费心思了,每个人的文化属性决定了一切。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方向2009

12-12-31 23:59

0
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祝棋子兄万事顺利,心想事成~~~
fuyoyo

12-12-31 23:57

0
看了棋子美女的帖子 才知道缠,想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三角

12-12-31 23:55

0
我给迷情站短了
wj0808

12-12-31 23:54

0
收到了,谢谢啦!
850882

12-12-31 23:53

0
棋子生活,加我QQ吧,我的QQ,发在你的QQ信箱里的,前几天就发了
shangsheng

12-12-31 23:52

0
大家新年好!!我也想学,加我一个!!谢谢!!
850882

12-12-31 23:52

0
紫色迷情yy我发站内短线了,加我啊,我非常的想学禅论,
小三角

12-12-31 23:51

0
棋子是否要建群啊?
850882

12-12-31 23:50

0
紫色迷情yy我发短线,我的QQ号了,请加我
小树木木

12-12-31 23:49

0
祝棋子、迷情MM,还有各位兄弟姐妹,新年快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