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谢谢各位,感谢!祝福各位新年快乐健康顺利!需要学的,重新发站内信给迷情。谢谢!
0
迷情,我已经给你发站内短信了,请查收
0
收到了,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给你回了吧,没有的话留言或发邮件都可
0
迷情,早上给你发了邮件(回复:学缠),请加我一个,谢谢。
0
谢谢迷情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给你发站内信了
0
昨天一天有事不能上来,喜闻棋子回来了,祝棋子新年快乐!
0
新年的第一声问候送给棋子、迷情,祝2013年天天快乐!!!祝大家新年好!!!也祝淘股吧新年好!!!
0
又要爬楼了。
棋子,迷情,还有来这里的各位,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