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缘得之,无缘弃之,一笑而过。

12-12-25 21:48 64595次浏览
棋子生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的帖子纯粹讨论贴,如果想从这里得到涨停股或者牛股,很对不起,这里不适合您!谢谢!

再回来说缠师和缠论,缠师在讲股票课程时,后面可能发生的事情早已了然于胸了,其弟子们会怎么缠师也早清楚不过了,有人说,如果缠师看到现在弟子们的表现会很生气等等,我告诉你,根本就不会,不是你选择缠论,而是缠论在选择弟子,文化属性决定了,很多人最后还得回到井下,为何不让他早点回去呢!这就是棋子最想说的一句话:有缘分得之,没缘分弃之,毕竟没了缠论,股市一样还可以生活。
缠师经常说得一句话,本ID这里无授无得,本ID无一法给人,你只是你,你钢铁了,自然就战士了,和本ID无关。你能不能成全在自己。缠师经常说,你就是佛,这句话不是说你真是佛,只是说你有可能成为佛,当然你也可能什么都不是,不要动不动就把自己当成佛了!
最后,说一句,缠君和缠论都不需要维护,因为缠论就在那里,是缠论在选择人,而不是人在选择缠论。各位也无需在这上面多费心思了,每个人的文化属性决定了一切。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棋子生活

13-01-01 10:5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谢谢各位,感谢!祝福各位新年快乐健康顺利!需要学的,重新发站内信给迷情。谢谢!
nzy0907

13-01-01 10:45

0
迷情,我已经给你发站内短信了,请查收
期待红盘

13-01-01 10:24

0
收到了,谢谢。
紫色迷情yy

13-01-01 10: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给你回了吧,没有的话留言或发邮件都可
期待红盘

13-01-01 10:07

0
迷情,早上给你发了邮件(回复:学缠),请加我一个,谢谢。
牛虻子

13-01-01 09:51

0
谢谢迷情
紫色迷情yy

13-01-01 09:4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给你发站内信了
牛虻子

13-01-01 09:41

0
昨天一天有事不能上来,喜闻棋子回来了,祝棋子新年快乐!
wj0808

13-01-01 09:12

0
新年的第一声问候送给棋子、迷情,祝2013年天天快乐!!!祝大家新年好!!!也祝淘股吧新年好!!!
期待红盘

13-01-01 08:11

0
又要爬楼了。
棋子,迷情,还有来这里的各位,新年快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