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股指期货及股票实盘同步记录

12-12-25 20:45 68606次浏览
股海有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资金余额1387792元,持有5手空单过夜,开此帖,只为记录自己的操盘记录,希望能够为自己的成长有所帮助。欢迎也做股指期货交易的朋友来此交流,只要有时间我也会在这里同步公开自己的交易。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8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有缘

13-01-21 09:49

0

多单获利落袋,暂时空仓
股海有缘

13-01-21 09:45

0

NND,平早了
股海有缘

13-01-21 09:41

0
开了4手多单,短多随时平掉,我仍旧看空为主
股海有缘

13-01-21 09:31

0
2609再平2手,目前空仓了
股海有缘

13-01-21 09:27

0
2612平了2手,感觉大盘要攻击前期高点所以先平
股海有缘

13-01-20 22:43

1

我并不是猜定,我只知道大盘在没突破上图中的D线之前,都不能够判断大盘已经进入牛市,目前仍旧只能够认为是大盘的一波比较大级别的反弹而已(除非能够有效突破D线我才会改变自己的观点),因为上图中的D线乃下降通道之上轨,目前该线处于2335点附近,这里将会对大盘构成强阻。
同时,大家看看日线以及周线指标,都显示反弹基本到位,也就是说,大盘就是要走出牛市,也至少会在2335点附近这里先进入二浪调整,之后才能够再次走强运行大三浪三突破;
基本面上,我只提一点,那就是养老金,请问养老金是否需要入市?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那么,大盘就将要有二次探底,等待养老金入市之后才有望走出大牛行情,大家不要奢望在养老金还没入市之前中国股市就展开大牛行情,更别YY养老金去为您抬轿子了。
所以,我的结论是,大盘短线应该在2335点附近(即D线)附近受阻回落,强的话能够去回补去年6月4日的缺口2348----2365点之后才回落,弱的话就在2335点就上不去了;而之后的回落一旦不能够在2150点处获得支撑的话,大盘将会再次打到2000点下之后才能够在养老金入市的大利好消息刺激下走出牛市。具体分析我在自己博客中已经多次分析过,现在就不想再重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亢龙有悔

13-01-20 00:04

0
一直空,你是在猜定,有意义吗?最近两个月我感觉一直有主力资金护盘
股海有缘

13-01-18 15:18

0



大盘的确太强,目前仍旧持有4手空单。大盘下周一应该还能够再次冲击前期高点2232点附近,但无论是否突破,我认为距离中级回落调整应该也不远了,今天再次亏损,目前124万。
交易人生

13-01-18 14:25

0
金融和地产虽然在走盘整走势,但他们时不时地冲一把。指数实际上还是他们把持着。
交易人生

13-01-18 14:22

0
呵呵,缘兄不知道平了还是抗着,重仓做空需要胆量啊,毕竟趋势还没有出现反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