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678平了2手
0
谢谢安慰,传证监会将增加一千亿人民币专用于台湾RQFII试点-----但这个利好消息要搞死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兄恐怕还要多煎熬两天啊,逆势操作是很考验人的神经。
0
未来3天很可能见大1浪的顶,不过顶部阶段往往是最疯狂的时刻,见了2425绝对要清仓。大2浪调整将会直线下跌,是断头铡刀式的下跌。
0
再亏3万,现在119万,重仓做空了,这个位置我忍了。
0
大盘应该是最后一拉了,我忍着了,可惜昨天就开始放空,现在放多好啊 。
0
0
谢谢,现在的确是最痛苦的时候,但现在IF1302和沪深300指数已经出现了贴水,至少说明多头主力不敢进攻了,今天成交量以及持仓都出现了非常明显的萎缩,即将变盘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是开空早了些,此处的确很难抉择。
0
唉,感觉大盘横在这里,很难掉下来!现在下来似乎很难!但是真当你平掉空单后,你会发现,原来大盘掉下来这么轻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