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股指期货及股票实盘同步记录

12-12-25 20:45 68586次浏览
股海有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资金余额1387792元,持有5手空单过夜,开此帖,只为记录自己的操盘记录,希望能够为自己的成长有所帮助。欢迎也做股指期货交易的朋友来此交流,只要有时间我也会在这里同步公开自己的交易。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8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鑫鑫

13-01-30 20:00

0
2012年1月1日---2012年7月31日总计有17个交易信号,成功13次,失败4次。成功率76.5% 
由两个常用的指标和K线组成的三重滤网交易系统。
40%的仓位,4%止赢,2%止损,到7月30日有200%的利润。
这是我的交易系统。
时间的河

13-01-30 18:35

0
感觉这一波高点有可能在2450附近,当然也随时有可能砸下来,毕竟涨太多了。期货是赌博,祝缘兄好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开诚相见

13-01-30 17:4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兄弟以后不要满仓做,万一看不准还能有预备役,钱是挣不完的,轻仓心态就好,我放空也被套了平均价2651了,还能放六手。我觉得现在大盘是在冲顶,阳极生阴。挺住!
明天薪高

13-01-30 16:26

0
民生银行招商银行还没有涨停呢,期指会下跌200点?
股民小大老张

13-01-30 16:23

0
今天中石油猛拉3%,多头最后的王牌都用上了。用完了就没有招了,只能眼看着下跌了。
股民小大老张

13-01-30 16:22

0
明天后天见顶,缘兄要挺住啊,不要倒在黎明前,即使按期指下跌200点,你也可以盈利48w,跟亏损相比还是小多了。我感觉明天冲顶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股海有缘

13-01-30 15:27

0

还是没动,惨了。
阿伟哥

13-01-30 14: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内心太强大了
股海有缘

13-01-30 14:40

0
全部都是在拉权重股,我忍!大盘明天低开低走了。
股海有缘

13-01-30 13:47

0

股票满仓了 600744600011 ,旗帜却还在拿着空单,自相矛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