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2年1月1日---2012年7月31日总计有17个交易信号,成功13次,失败4次。成功率76.5%
由两个常用的指标和K线组成的三重滤网交易系统。
40%的仓位,4%止赢,2%止损,到7月30日有200%的利润。
这是我的交易系统。
0
感觉这一波高点有可能在2450附近,当然也随时有可能砸下来,毕竟涨太多了。期货是赌博,祝缘兄好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兄弟以后不要满仓做,万一看不准还能有预备役,钱是挣不完的,轻仓心态就好,我放空也被套了平均价2651了,还能放六手。我觉得现在大盘是在冲顶,阳极生阴。挺住!
0
今天中石油猛拉3%,多头最后的王牌都用上了。用完了就没有招了,只能眼看着下跌了。
0
明天后天见顶,缘兄要挺住啊,不要倒在黎明前,即使按期指下跌200点,你也可以盈利48w,跟亏损相比还是小多了。我感觉明天冲顶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内心太强大了
0
全部都是在拉权重股,我忍!大盘明天低开低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