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我现在就是这样操作的,今天也是只做了个小T,没敢加仓,毕竟现在大盘根本不按套路走,先控制一下风险了。
[quote]原帖由shitno1在2013-02-04 15:21发表
如果是我,感觉目前就先用这四手日内把成本拉低才是,暂时是不会加仓了,就算加仓也必须只是日内。
0
如果是我,感觉目前就先用这四手日内把成本拉低才是,暂时是不会加仓了,就算加仓也必须只是日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应该说是换到军工钢铁上,大盘最后见顶前看好钢铁补涨。
0
继续持有4手空单没动,大盘最近太变态了,还不敢盲目的加仓,等明天看了再说了,现在103万,最近旗帜亏的惨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做股指期货如果掉到了搏小钱,输大钱的状况要小心了,目前我就这样,希望兄以我为鉴!
0
2749.4平掉了做T的2手,现在还有4手空单
0
大盘跌,个股涨,这并不矛盾啊。
0
是啊,我属于技术派,但现在逼空行情下技术已经失真,亏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