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股指期货及股票实盘同步记录

12-12-25 20:45 68532次浏览
股海有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资金余额1387792元,持有5手空单过夜,开此帖,只为记录自己的操盘记录,希望能够为自己的成长有所帮助。欢迎也做股指期货交易的朋友来此交流,只要有时间我也会在这里同步公开自己的交易。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8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有缘

13-02-04 15:40

0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有缘

13-02-04 15:34

0
谢谢!我现在就是这样操作的,今天也是只做了个小T,没敢加仓,毕竟现在大盘根本不按套路走,先控制一下风险了。
[quote]原帖由shitno1在2013-02-04 15:21发表
如果是我,感觉目前就先用这四手日内把成本拉低才是,暂时是不会加仓了,就算加仓也必须只是日内。
shitno1

13-02-04 15:21

0
如果是我,感觉目前就先用这四手日内把成本拉低才是,暂时是不会加仓了,就算加仓也必须只是日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有缘

13-02-04 15:19

0
应该说是换到军工钢铁上,大盘最后见顶前看好钢铁补涨。
股海有缘

13-02-04 15:18

0

股票满仓 601336600816 ,明天准备冲高出局换到军工上。
股海有缘

13-02-04 15:17

0

继续持有4手空单没动,大盘最近太变态了,还不敢盲目的加仓,等明天看了再说了,现在103万,最近旗帜亏的惨啊。
开诚相见

13-02-04 15: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做股指期货如果掉到了搏小钱,输大钱的状况要小心了,目前我就这样,希望兄以我为鉴!
股海有缘

13-02-04 13:32

0
2749.4平掉了做T的2手,现在还有4手空单
安尘

13-02-04 13:00

0
大盘跌,个股涨,这并不矛盾啊。
股海有缘

13-02-04 11:56

0
是啊,我属于技术派,但现在逼空行情下技术已经失真,亏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