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人de家庭以及生活

12-12-23 17:10 35502次浏览
wzxy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他说,我们清盘吧,你输了,输得一无所有!是的,他要清算我们的婚姻,他把我9年婚姻中的付出归零!

  他说这话的时候,让我看到一个人没有底线的时候,能有多无耻!
  我老公,已经35岁以上了,我们结婚9年,有孩子。一直以来我们的梦想是二合一的,我把他的理想视为自己的理想,并一直支持!
  9年前,我们裸婚,5年后,用自己的工资我们买了房子、车子,有了孩子。
  06年他开始进入股市炒股(业余),觉得水平挺高,主要也是赶上牛市,07年挺美,买车的时候出来了一些钱,剩下的一直深套,至今仍在里面。当然对于波峰与波谷之间巨大的损失,谁不会心疼?但是他告诉我那是账面亏损,后来我也认可了这个说法,指着将来能有更大的收益!
  09年开始他进入期货,因为觉得有炒股的技术作为基础,还是非常有信心的,还系统正规的进行了一年的学。学的同时,用自己的钱进行实盘操作,赚赚赔赔,总体为赔,但他感觉还不错!
  然后开始转行,辞了工作,正式全职炒期货,进入一家期货公司接受培训和考察,半年后通过考察,但因为别的原因,最终没去。
  而后,一直在家操作,一边做,一边研究,他十分钻,看书、分析,慢慢找方法、路子(这是他的优点之一,就是特别钻),每次都感觉良好,觉得自己找到了致胜法宝,然后又被市场打翻,每次都给我描绘一个秘笈、真理,以及一个灿烂的未来。3年,让我慢慢的怀疑他找到的秘笈、真理,对他的口若悬河也有所保留。
  现在,他认为已经找了完全正确的方法,赚钱是指日可待的事情,所以他要加油加油再加油!拼!
  作为女人,我渴望过上富裕的生活,也愿意为了我们共同梦想而付出!甚至有时做做白日梦,比如赚钱以后,可以干点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是我慢慢感到这样的生活可能不是最终目标,赚钱固然重要,但是生活的幸福也要啊!我们为了梦想透支了太多的现在。我有点撑不下去了!
  经济是一方面,我们炒股的本钱是从一开始工作就节省着攒起来的,现在已经被全部套牢在股市上。后面炒期货的钱是后面攒起来的钱,可以说我们已经把所有钱都投给了股市、期市,这3年的生活基本靠我一个人的工资支撑,我的工资不算高也不低,养着一家3口,也能支撑,只是毫无结余,所幸家里人没给我们任何负担,房贷啥的因为房子买的早压力不大,支出较多的就是孩子教育,而且以后他用钱的地方会越来越多。
  另一方面是这样的生活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感情。他把所有精力都用于研究行情啥的,对于生活基本没啥追求,吃喝玩乐,感情交流,似乎都不重要了,他就像个苦行僧似的在他的世界里,而我,就是上班、照顾孩子、做家务。这样的生活长久下去,让我觉得很苦闷,日子过得只有红色绿色,没有别的颜色。他呆在家里做的主要事情,一是接送孩子,二是非常有限的家务(洗碗),或是听吩咐干点啥,偶尔陪陪孩子,一个家里基本的事务主要由我来做,回到家我就像一个老妈子,不停的转着以保持这个家的正常运行。我的抱怨自然也就增多了。
  而且,我对这样的生活开始没有了十足的信心,首先,这样的生活何时到头是一个问题,不是说赚钱就像中奖,一下子就能赚大了,肯定也是一个过程,第二,我对生活的目标有了怀疑,难道赚钱就要把生活都挤占了,我们憋着一口气10年,难道就为了将来能赚大钱?如果那样无味的生活,赚钱的意义又有多大呢?我开始相信“活在当下、享受生活”,想让他也兼顾一下生活。
  于是,矛盾爆发了,他觉得我不支持他的理想,甚至以前支持他的理想就是把他当赚钱机器,把他当投资,现在没看到收益就要撤火,所以以前裸婚、以前无条件的支持在他看来都是功利的,充满目的性,全是为了钱。现在他跟我清算,反正现在他一分没有,让我这种功利女人颗粒无收!
  哎!他的想法如此怪诞,我,无语!我自认为自己十分的不功利,甚至还特天真。和他结婚,是因为爱,当年大家都一无所有,当年他还没炒什么期货股票!如果我要投资,天底下也没有这样的投资——结婚9年,生儿育女,倾囊而出,每天下班就回家做家务,这样是为了赚钱?这样能赚到钱?这样不是因为感情? 他把我们感情全盘否定让我非常非常的伤心和绝望!他现在这么来看我!?这才是我真正的颗粒无收!
  而我觉得他现在就像岳不群!为了练功,妻儿都是累赘,他需要是一个山洞,练出功然后纵横江湖,最多,他需要一个保姆,伺候他!

  我这么写,只想给各位一点我自己的想法:
  1、赚钱固然重要,“活在当下,享受生活”也一样重要,人生除了红绿色,还有别的颜色!
  2、如果你真心的喜欢炒股期货啥的,而且迷恋,没有精力兼顾别人,如果你没有结婚,那就先别结婚了。

  最后,希望炒股炒期货的各位,给建议、给安慰、给分析,特别是男人,给一下你们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1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念之差

12-12-23 17:32

0
你的男人选择的是一条极端的路

要么成功,要么死亡

但我的判断99%会死亡的。
一念之差

12-12-23 17:27

3
股市,期货,外汇

不论过去,现在,将来都是绝大多数人这一辈子是来送钱给别人花的。

但N多人就是不相信这句话,这就是悲剧!!!
wzxyn

12-12-23 17:27

1
我平时也关注TGB里炒股朋友们的日常生活,昨天看股道茶经老陆写得关于宁波游资大佬们的一个帖子,我觉得股市越来越可怕。

一直以为从小散呕心沥血从10万起家到8位数也好,也以为是一个脱贫致富的途径。可当你即使有幸到了8位数,你还能离开股市吗?

也许出师未捷身先死,中途就倾家荡产

也许你成功最终被清算。。。。。。

说得可能有些夸张,但确实看不清未来
姜和华

12-12-23 17:26

0
爱情没有了,相互信任才能维系两个人的感情。
hjsno1

12-12-23 17:25

1
干这事情上瘾。
所以总会有人上瘾,总会有人失败,也总会有人成功。。。。。
你老公会成功的,不过时机还没到,当一个男人一无所有以后,再也经不起任何的打击,亲朋好友们质疑的不是股票,而是他的未来。这个行业是个沉淀性的行业,基本上大部份成功人士都有1-2次或更多的破产经历,只有走投无路,万劫不复以后,已经输光,输完,输不起后。才会发生化茧成蝶的巨变。
专业马甲

12-12-23 17:24

0
关键是赚钱了没有。
赚了就卖

12-12-23 17:24

0
你们还有爱吗?他还爱不爱你是光键.还有爱就不要分,不爱了就早点清盘吧
cutt10

12-12-23 17:23

0
确实是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不过他应该感谢你这么多年的付出
STK2012

12-12-23 17:18

0
原创?这个男人貌似比较极端啊,
我有个同事也是辞去20w的工作(3年前)在家职业期货,人家小两口没孩子,过的还不错啊,一年还能出国旅游一趟。
观世不语

12-12-23 17:17

0
这论坛估计都是替股民说话的,对你不公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