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男人选择的是一条极端的路
要么成功,要么死亡
但我的判断99%会死亡的。
3
股市,期货,外汇
不论过去,现在,将来都是绝大多数人这一辈子是来送钱给别人花的。
但N多人就是不相信这句话,这就是悲剧!!!
1
我平时也关注TGB里炒股朋友们的日常生活,昨天看股道茶经老陆写得关于宁波游资大佬们的一个帖子,我觉得股市越来越可怕。
一直以为从小散呕心沥血从10万起家到8位数也好,也以为是一个脱贫致富的途径。可当你即使有幸到了8位数,你还能离开股市吗?
也许出师未捷身先死,中途就倾家荡产
也许你成功最终被清算。。。。。。
说得可能有些夸张,但确实看不清未来
0
爱情没有了,相互信任才能维系两个人的感情。
1
干这事情上瘾。
所以总会有人上瘾,总会有人失败,也总会有人成功。。。。。
你老公会成功的,不过时机还没到,当一个男人一无所有以后,再也经不起任何的打击,亲朋好友们质疑的不是股票,而是他的未来。这个行业是个沉淀性的行业,基本上大部份成功人士都有1-2次或更多的破产经历,只有走投无路,万劫不复以后,已经输光,输完,输不起后。才会发生化茧成蝶的巨变。
0
关键是赚钱了没有。
0
你们还有爱吗?他还爱不爱你是光键.还有爱就不要分,不爱了就早点清盘吧
0
确实是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不过他应该感谢你这么多年的付出
0
原创?这个男人貌似比较极端啊,
我有个同事也是辞去20w的工作(3年前)在家职业期货,人家小两口没孩子,过的还不错啊,一年还能出国旅游一趟。
0
这论坛估计都是替股民说话的,对你不公平